八角亭谜雾是原创剧本吗讲述了什么故事 导演王小帅代表作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八角亭谜雾是原创剧本吗讲述了什么故事 导演王小帅代表作品

   日期:2021-10-17 00:2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易鑫在线网    浏览:74    评论:0    
核心提示:《八角亭谜雾》这部剧是今年迷雾剧场播出的第一部剧,因此备受期待。而且,这部剧的配置也很高,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几乎都是电影配置了,大家也好奇,《八角亭谜雾》有小说吗。在升级的迷雾剧场众片单里,《八角亭谜雾》也是最顶配的阵容,不仅有实力演技派段奕宏、郝蕾《恋爱的犀牛》后,时隔十五年的再度合作,还有祖峰、吴越、邢岷山等戏骨的加盟

《八角亭谜雾》这部剧是今年迷雾剧场播出的第一部剧,因此备受期待。而且,这部剧的配置也很高,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几乎都是电影配置了,大家也好奇,《八角亭谜雾》有小说吗?

科能让不少人失望了,《八角亭谜雾》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故事。

《八角亭迷雾》讲述的是十七年前,玄家小妹玄珍离奇被杀,案件搁置多年,不知真凶是何人。玄珍的双胞胎姐姐玄珠远走他乡。十七年后,小镇的又一宗凶杀案与玄家扯上关系,玄珍的哥哥玄梁成了嫌疑人对象,玄母命悬一线,四分五裂的家人在故乡重聚。

其中,导演是很厉害的,王小帅的代表作《地久天长》、《十七岁的单车》《青红》,花箐的2代表作《我的兄弟叫顺溜》《壮士出川》。

在升级的迷雾剧场众片单里,《八角亭谜雾》也是最顶配的阵容,不仅有实力演技派段奕宏、郝蕾《恋爱的犀牛》后,时隔十五年的再度合作,还有祖峰、吴越、邢岷山等戏骨的加盟。

而《八角亭谜雾》又是一部以“家庭关系”与“人物关系”为核心视点的作品,悬疑类型之上必会叠加对中国家庭、女性成长等诸多话题的呈现,王小帅导演又会如何将诗意的电影语境融合进悬疑的故事之中,这些元素都会是该剧的看点。

王小帅表示,该剧是以电影制作级别打造的网剧,以手持镜头为特色记录演员的表演,打造故事的整体质感。而“实力演员全员演技在线”,也令该剧获得了品质上的又一层强有力保障。

上海、东京两大国际电影节“双料影帝”段奕宏,在剧中第8次饰演警察。从《长津湖》到《八角亭谜雾》,他用两部作品同时印证何为“一人千面”的演技。

文艺片女王”郝蕾在此前的电影《盛夏未来》和《春潮》中,完美展现了“为人母”与“为人女”的真实感与可能性。而该剧也是段奕宏和郝蕾继话剧《恋爱的犀牛》后,时隔18年的再度合作。

除了段奕宏和郝蕾之外,剧组还邀请到祖峰和吴越两位戏骨。祖峰因为搭档孙红雷、姚晨等人出演电视剧《潜伏》成名,之后又出演了《北平无战事》、《欢乐颂》等热播剧,成为了一位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4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