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疫疑有基层摩擦 胡锡进发声:只要是真问题都值得纠正【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上海抗疫疑有基层摩擦 胡锡进发声:只要是真问题都值得纠正

   日期:2022-04-06 00:5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看到几个网上热传的视频,疑似是上海抗疫中发生在基层的摩擦。

看到几个网上热传的视频,疑似是上海抗疫中发生在基层的摩擦。有的是大白与人发生肢体冲突,疑似“大白打人”,有的是居委会组织大家唱红歌遭到反对,还有外来支援者因得不到基本生活保障表达不满的。因为这些视频都很短,缺前因后果等环境信息,很难具体评论。

但我想说,它们给我的总体感受是,上海基层防控形势挺吃紧的,一线防控人员的消耗很大,他们的坚持很不容易。

第二,推行一些强制性措施,意见并非总是一致的,在执行中有时有摩擦发生。

这些视频暴露了上海抗疫中存在的问题,只要是真问题,都值得纠正,我相信,上海相关部门都看到了它们,而且会给与重视,能调整改进的,应该会积极去做的。

另一方面要看到,那些大部分抱怨和摩擦,或者反映了人力的紧缺,或者是抗疫现场的很具体问题,在这么大规模的紧急动员和行动中,出现一些这样的“混乱”,我认为真的是很难避免的,它们不能作为给上海抗疫进行某种定性的依据。

我主张,全国其他地方的网友,在传播这些视频的同时,除了附带具体批评,也要传递对上海抗疫的整体支持,鼓励那里的干部群众共克时艰,包容那里出现的不顺利。如果看到那里有情绪,除了同情,还要劝慰,帮着降温,这时不宜火上浇油,从外部推矛盾的扩大。那种比上海人还激烈的表达尽量不要有。

我相信,上海不会有哪个小区对抗疫故意不作为,医院也会对救治非新冠病人投入更大力量。这座城市在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做出最大努力。困难再多,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决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动摇,也没有理由动摇。

上海抗疫疑有基层摩擦 胡锡进发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4/15857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