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追忆秦怡老师 两人曾合作电影《一切如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黄宏追忆秦怡老师 两人曾合作电影《一切如你》

   日期:2022-05-11 00:58: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黄宏与秦怡“伟大的艺术家,人民的艺术家。在2022年五月母亲节过后的一天,百岁老人秦怡老师永远的离开我们,秦怡老师一路走好……”得知秦怡去世的消息,演员黄宏主动联系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怀念之情。“我与秦怡老师相识,是在新中国成立35周年的晚会上,当时我采访了秦怡、白杨、张瑞

黄宏追忆秦怡老师 两人曾合作电影《一切如你》

黄宏与秦怡

“伟大的艺术家,人民的艺术家。在2022年五月母亲节过后的一天,百岁老人秦怡老师永远的离开我们,秦怡老师一路走好……”得知秦怡去世的消息,演员黄宏主动联系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怀念之情。

“我与秦怡老师相识,是在新中国成立35周年的晚会上,当时我采访了秦怡、白杨、张瑞芳等几位电影表演老艺术家,她们都70多岁了。”晚会结束后,黄宏去上海,又与秦怡老师同行,飞机上聊了一路。让黄宏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幕是,舷窗外的光映射着她那慈祥的脸庞。“秦怡老师生活中比银幕上还要漂亮。她带有上海味的普通话流露着思想、正义感,每次交流都会令人感动。”

秦怡筹划新片《青海湖畔》时,曾给黄宏打电话约他岀演个角色。黄宏与中影集团总经理江平一同前往,“我演县长他演秘书,一同为老师新片客串一把。90岁的秦怡老师在现场拍摄的身影和敬业精神至今难忘。”

2017年,黄宏带领演员工作委员会,为十位老艺术家拍摄敬老电影《一切如你》,首先想到的就是秦怡老师。“当时她已住进上海华东医院,在院领导和家属的支持下,我们在医院拍摄顺利。镜头中的秦怡老师光彩照人。”黄宏深情回忆道,“她胃肠不好,怕上厕所,一天只吃一块饼干,我们都很心疼她,但她那天非常高兴,给我讲了许多过去的故事……”

等到第二年四月影片制作完成,黄宏特意带工作人员飞到上海,再次来到病床前看望秦怡,“此时的秦怡老师已认不岀我,指着我说’你的笑容好看’,我心碎了!”黄宏哽咽道,“我为她播放了剪好的成片,她看的很认真,这也成为秦怡老师为观众留下的最后一部影片……”

北京晚报记者 王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5/1614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