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到底什么状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到底什么状况?

   日期:2022-05-17 16:01:43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5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上海空气中飘出咖啡味,据说是闵行区普乐新村附近的一香精加工厂爆燃,导致风向沿路地区有股劣质咖啡味。
 【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2022年5月17日(农历2022年4月17日),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官方回应。
 
昨夜飘来一股“咖啡味”?上海闵行:接到反映,正联合多区寻源头。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5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上海空气中飘出咖啡味,据说是闵行区普乐新村附近的一香精加工厂爆燃,导致风向沿路地区有股劣质咖啡味。

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多家媒体报道,闵行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称,昨晚接到信息后已赴现场了解,已进行排查,没有异味,目前在闵行区内未发现有异常。
 
网传的加工厂爆燃消息不实,疫情期间,目前闵行区内除保供企业,普通工厂均未正式复工复产。“会向总队反映,联合徐汇、闵行、长宁三区一起巡查。”

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网传一香精加工厂爆燃致使空气中飘咖啡味。
 
5月17日中午,普乐新村所处的闵行区梅陇镇在官方微博回复网友称,镇相关部门已对辖区内相关企业进行排查,并未有“材料爆燃事故”发生,也无破坏、泄漏、异味等情况。闵行梅龙镇官方微博回应网友。

上海多地飘来“咖啡味” 官方回应
据1站视频上传的一段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录音:“现场去查的时候没有异味,因为昨天徐汇那里,理工大学,田林路,我们也接到了,徐汇他们去查了说没有,然后说是闵行的,闵行地界那里梅陇普乐路涉及到的(也去查了)。因为现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还没正式开始,企业都还是停产当中,我们向总队反映一下,看一下徐汇晚上巡查,我们闵行也巡查,长宁区也去巡查,查下源头到底是什么。”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俞凯
 
(转自: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5/1619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