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妈妈再次发声 监控公司回应胡鑫宇视频是否被删减【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胡鑫宇妈妈再次发声 监控公司回应胡鑫宇视频是否被删减

   日期:2023-01-08 00: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7    
核心提示:胡鑫宇从学校失联已经80多天,1月5日,胡鑫宇的妈妈再次悲痛发声。胡妈妈反复在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儿子已经被学校给害了,已经被害了,我们只要一个真相,我们请求相关部门进行立案。

【#胡鑫宇妈妈坚持称孩子已被害#,只要真相,请求立案】

cript> var chan_v_w = 640, chan_v_h = 360, chan_v_p = 'https://mts-audio.huawangzhixun.com/image/20230107/news/ae5f3436-92f8-4150-9dd6-d476d0b41d83.jpg', chan_v_s = 'https://vmts.china.com/api/video/onaliyun/query?id=3039890&ttype=mp4'; cript> cript src="//www.china.com/zh_cn/plugin/artiVideo-init.js">cript>

胡鑫宇从学校失联已经80多天,1月5日,胡鑫宇的妈妈再次悲痛发声。胡妈妈反复在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儿子已经被学校给害了,已经被害了,我们只要一个真相,我们请求相关部门进行立案。

此前,警方会见了胡鑫宇的家属,介绍了关于“胡鑫宇失踪事件”的调查进展:学校的监控视频没有被删减,排除了胡鑫宇的消失与学校老师相关,目前倾向于认定胡鑫宇有厌学情绪且主动离校,但并未发现胡鑫宇的具体去向。

海康威视的技术人员去看时 大量视频其实已经被覆盖了

2023年新年第一天,江西铅山县失踪男生胡鑫宇的家属与警方就最新情况进行会见。警方就掌握的情况,于当天上下午与胡鑫宇家属分别交流超过两个小时。

据媒体报道,在这次会面中,针对网络流传的胡鑫宇失踪的众多猜测,如胡鑫宇消失与其所在学校老师有关并被一辆SUV带出学校等说法,警方一一进行了排查,向家属回应称未发现有价值线索。

而对于家属质疑学校监控视频被删减的问题,警方回应称:通过监控的设备生产商海康威视技术人员鉴定,表明视频未被删减。

但据接近海康威视方面的消息人士向《中国新闻周刊》介绍,实际情况是,海康威视并未做出过视频是否被删减的鉴定结论。

胡鑫宇妈妈再次发声 监控公司回应胡鑫宇视频是否被删减

监控视频截图:2022年10月14日下午17点49分,胡鑫宇出现在宿舍一楼门口。

监控录像疑云

胡鑫宇最后的监控画面停留在了2022年10月14日下午17点49分,身穿白卫衣、黑运动衫和黑裤子的他出现在宿舍门口,随后再无音讯。

因其就读的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是封闭式学校,学生无法随意进出,且整个学校周围都是围墙,因此校方监控成为重点突破方向。

“11月15日,公安告诉我们,孩子失踪当晚有13辆车从3个门离开学校,但经过调查都排除了嫌疑。”胡鑫宇的舅舅李先生介绍。

李先生告诉《中国新闻周刊》,他们查看监控发现,事发当晚24点至次日凌晨2点,除监控管理员外,校长和班主任都先后到达过监控室。

他同时提到,监控室中6台主机,其中5台主机的监控日志均缺失,只有15日凌晨1点之后的监控日志有登录记录。

胡鑫宇妈妈再次发声 监控公司回应胡鑫宇视频是否被删减

家属因此质疑,校方的监控或经过剪辑处理。校方曾否认家属这一说法,表示,“校园监控记录不存在消失的情况,目前这起事件警方已展开调查,我们有的证据都已提交警方。”

胡鑫宇案的代理律师上官松云从胡鑫宇家属处得知,在2023年1月1日警方与胡鑫宇家属的会面中,警方表示根据设备生产商海康威视技术人员鉴定后出具的情况说明,视频未被删减。

事实上,在上官松云于2022年11月底参加的一次会议上,警方就曾告知胡鑫宇家属,已经请海康威视总部的专家进行鉴定,结果显示监控并无问题。但家属对此并未信服。

2023年1月5日,海康威视回应《中国新闻周刊》,就其参与前述工作的情况称:受铅山县公安局委托,2022年11月23日,海康威视两名技术人员在铅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致远中学,在致远中学监控室,对6台海康威视品牌硬盘录像机的设备物理状态及日志进行查看,未涉及视频内容,详细报告已提交给调查组及铅山县公安局。

胡鑫宇妈妈再次发声 监控公司回应胡鑫宇视频是否被删减

海康威视方面表示,“海康威视不是鉴定机构,不提供鉴定结论。公司技术人员根据委托方的要求,对设备的物理状态和日志进行了查看、记录及反馈,未涉及6台设备的监控范围、视频内容及其完整性等方面的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7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