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G20峰会未邀请乌克兰 泽连斯基给莫迪打的35分钟电话白打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印度称G20峰会未邀请乌克兰 泽连斯基给莫迪打的35分钟电话白打了

   日期:2023-01-08 00:14: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    
核心提示:俄新社1月5日报道,印度外交部发言人阿林达姆·巴奇在新闻简报会上表示,乌克兰未被列入新德里G20峰会的受邀者名单。

印度外交部:乌克兰不在邀请之列

俄新社1月5日报道,印度外交部发言人阿林达姆·巴奇在新闻简报会上表示,乌克兰未被列入新德里G20峰会的受邀者名单。

阿林达姆·巴奇称,“我们计划邀请的G20成员和特邀国家已经公布,我认为乌克兰不在这个名单之上。如果在这方面有任何变化,我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据悉,新德里G20峰会的特邀国家为孟加拉国、埃及、毛里求斯、荷兰、尼日利亚、阿曼、新加坡、西班牙、阿联酋。

另有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前脚刚给印度总理莫迪打了电话,祝贺印度成为G20轮值主席国,后脚就得知乌克兰不在新德里G20峰会受邀名单中,这电话算是白打了。

图片

(印度总理莫迪)

印度公布新德里G20名单 没邀请乌克兰

日前,印度方面已经公布了下一届新德里G20峰会计划邀请的G20成员国与特邀国名单,乌克兰却并不在受邀名单中。

新德里G20峰会将于2023年9月9日至10日举办,印度外交部从2022年12月1日起正式成为二十国集团的轮值主席国,任期为1年。到2023年11月30日时,莫迪将把象征着G20轮值主席国身份的木槌交给下一个轮值主席国领导人。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阿林达姆·巴格奇表示,他不认为乌克兰会被邀请,如果日后有任何变化发生,他都会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公布出来。

这个消息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可谓是晴天霹雳。毕竟不久前,泽连斯基刚同印度总理莫迪通过电话,而且这通电话甚至还打了35分钟之久。

图片

(泽连斯基在印尼G20发表视频演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71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