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同曦连胜被终结【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同曦连胜被终结

   日期:2023-01-10 01:0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6    
核心提示: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同曦连胜被终结北京时间1月8日15:00,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展开角逐。

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同曦连胜被终结

北京时间1月8日15:00,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展开角逐。北京队90-83战胜同曦队迎来四连胜,同曦队的两连胜也被终结。

技术统计

北京队:利夫19分16篮板5助攻2抢断、曾凡博15分9篮板、丘天14分6篮板2盖帽、方硕10分5篮板3助攻、田宇翔2分2篮板3助攻、张才仁7分2篮板4助攻、翟晓川6分4篮板、范子铭4分2助攻、约翰逊8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朱彦西3分。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

同曦队:

孙鸣阳15分8篮板4助攻、赵柏清16分10篮板、王岚嵚1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皮特森16分5篮板5助攻、李泓澎13分2篮板2抢断、林葳13分2篮板2抢断、阿丘尔11分6篮板2盖帽

精彩回放

第一节,利夫反击中一条龙上篮得分为北京队首开记录,孙鸣阳里突外投连得5分,赵柏青出手三分命中,同曦队一个8-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尽管范子铭随后命中大号两分,但赵柏青和皮特森先后上罚球线,随着孙鸣阳抛投打进,同曦队14-4领先打停北京队。经过暂停调整,北京队在进攻端开始发威,曾凡博、田宇翔连投再罚,利夫内外开花,丘天连续上篮,北京队打出一个18-5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2-19,同曦队被迫喊停。暂停回来,北京队得分势头不减,翟晓川和丘天先后上篮命中,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林葳加速突破上篮得分,同曦队终于结束得分荒,王子瑞随后空位中投再添两分。不过,约翰逊马上回敬一个急停跳投,丘天更是压哨封盖远投三分的王子瑞,北京队30-23领先结束首节。

曾凡博打2+1

第二节,皮特森上来就投进一个三分球,王岚嵚压哨命中两分,孙鸣阳再中三分,同曦队开场打出一个10-3小高潮追成33平。此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张才仁和孙鸣阳对飙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战成38平后,范子铭出手命中两分,北京队再次将比分反超。林葳和王岚嵚两名小将联手砍分,同曦队42-40超出打停北京队。暂停回来,阿丘尔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同曦队领先优势变成3分。虽然曾凡博很快追回两分,但林葳的高难度抛投打进再次令人刮目相看。随着李慕豪补扣打进,同曦队45-44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曾凡博15+9 北京四人上双险胜同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93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