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

   日期:2023-01-19 00:1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5    
核心提示: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1月15日上午,高速交警回访遭遇不测的驾驶员金某,得知他目前已无大碍后,终于舒了口气,同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因为他突发疾病后

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

1月15日上午,高速交警回访遭遇不测的驾驶员金某,得知他目前已无大碍后,终于舒了口气,同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因为他突发疾病后,强忍剧痛将车安全靠边,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保护了车上10名乘客的人身安全。

当时杭甬高速上的车流不小,加上天气因素,稍有不慎就会出大事。

1月14日下午4点多,天下着雨,因为春运关系,当时的杭甬高速上车流量不小。就在这时,金某驾驶着一辆江苏牌照客车来到了杭甬高速宁波方向257KM+500M处附近,身体突发状况,他感觉四肢发麻无力。

这辆客车是某公司的厂车,核载17人,当时实载乘客10人。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想到一车乘客的安全,金某忍着剧痛,坚持将车辆靠边停车,随后报了警。

发病驾驶员在乘客的帮助下,躺在座位上休息。

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

“说起来很简单的一个举动,但正因为这个举动,救下了一车的人。当时高速上雨雾蒙蒙,车辆又多,如果驾驶员没这么做,后果可能很糟糕。”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告诉记者,接警后他们立刻安排警力去现场处置,并及时联系了120救护车。

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疼痛安全停车:四肢发麻无力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询问驾驶员的身体状况并安抚鼓励。在120到达后,又和医护人员一起将驾驶员转移到救护车,并将客车上的乘客转运下高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38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