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涨!新春年宵花消费进入高峰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热情高涨!新春年宵花消费进入高峰期

   日期:2023-01-19 00: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0    
核心提示:热情高涨!新春年宵花消费进入高峰期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时间,年宵花市场已经开始逐渐升温。记者走访长沙花卉市场,冬青、蝴蝶兰、金桔、水仙等热销款已经热闹登场,不少商家在装饰上突出兔年元素,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氛围。

热情高涨!新春年宵花消费进入高峰期

商家走心推出兔年元素,年宵花种类丰富多样

1月4日,记者来到长沙三湘花卉市场。虽然距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各门店已经把红红火火的年宵花摆放在店门显眼处。“热销东北君子兰、北美冬青、荷兰红玉珠、多肉年宵花”,还有商家在大门口打上红色条幅,吸引消费者进店购买。

此前受疫情影响,不仅消费者购花意愿冷淡,物流缓慢也极大影响到了花卉市场。随着物流的恢复,多种多样的年宵花出现在了花卉市场,最常见的年宵花品类包括冬青、兰花、仙客来、银柳、水仙、金桔等。宝莲灯、朱顶红等国外品种,也没有缺席这场年前的鲜花消费热。

在都市花乡,最显眼的要数近2米的大盆冬青。火红的冬青果子配上写有“新年快乐”的小吊饰,让人感到喜庆洋洋。店员告诉记者,冬青是年宵花中最受欢迎的品类之一,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今年店内推出不同规格的冬青产品。这个近2米高的东青每盆2680元,最小号的冬青盆栽也十分喜人,价格只要百余元。此外还有鲜切冬青可供消费者选择。

热情高涨!新春年宵花消费进入高峰期

记者注意到店内摆放了好几个苹果大小的红色圆球,挂着“大吉大利”“钱兔无量”等吉祥话。“这是进口品种,叫做朱顶红,球茎已经进行了腊封处理,可以无土无水养殖。”店员介绍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389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