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实为发生在福建莆田【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实为发生在福建莆田

   日期:2023-01-30 23:37: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5    
核心提示: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实为发生在福建莆田。1月29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发布的一条关于胡鑫宇遗体被发现的视频引发网友讨论。

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实为发生在福建莆田。

1月29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发布的一条关于胡鑫宇遗体被发现的视频引发网友讨论。视频配图为2017年发生在福建莆田的事件,一些网友认为虽注明为资料画面,但容易误导公众并给家属伤口上撒盐。今天,东方网·纵相视频致电磐安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有注意到网上讨论,视频已删除。

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给家属伤口上撒盐

伴随着谜底的一点点揭开,随之而来的将是又一轮质疑,这是那些造谣传谣者们最后的狂欢,因为这样的结果他们肯定无法接受,他们需要的不是真相,而是热度,他们找的不是胡鑫宇,而是流量密码,甚至胡爸胡妈都已经被这些人耍得团团转,陷入了谣传信息编织的迷雾之中,甚至成了这部悬疑剧的一部分。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

好了,闲话少叙,也不去对比警方通报与此前网传信息有什么相互矛盾的地方,因为我只相信警方,我只相信官方通报。但通报发出之后,一定会有一大堆脑残开始质疑,我预测,质疑的点大概就这么几个地方:

1、胡鑫宇尸体的发现地点是河口镇金鸡山区域的树林里,这个地方离致远中学也就几百米,怎么此前大规模、大面积、大力度的万人搜寻都没有发现?是不是这个尸体是假的?是不是有人把胡鑫宇的尸体进行了伪装?网传胡鑫宇死亡现场配图系旧图。

对于这种质疑,也许只有那些内心极其阴暗的人才会做出这样的判断,别说那么大面积的树林,就是你在家里丢了一个东西,百十平方米的地方也有时候很长时间找不到。尸体是假的这种想法更是荒谬,DNA在那摆着,谁都做不了假,除非胡爸胡妈也参与造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