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

   日期:2023-01-30 23:3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3    
核心提示:“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消失”106天后,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缢吊在距离学校不远处的金鸡山区域树林中。

“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

“消失”106天后,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缢吊在距离学校不远处的金鸡山区域树林中。

29日,“消失”106天后,在距致远中学不远处的金鸡山区域树林中,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此前,有自媒体发布信息称,“李昌钰分析胡鑫宇可能遇害,被藏在学校里,是团伙作案”。29日晚,李昌钰通过妻子蒋女士告诉记者,类似的“李昌钰说”都是假的,李昌钰从未就这起案件接受过媒体采访,也未对这起案件进行过分析、论断和评价。胡鑫宇案是团伙作案?“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

胡鑫宇生前是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五班的学生。2022年10月14日傍晚,他在学校监控画面中消失后下落不明。在他失联后,网络平台先后出现各种谣言,包括“胡鑫宇被光头老师杀害”、“被化学老师用药水化掉”等。胡鑫宇案是团伙作案?李昌钰辟谣该论断!胡鑫宇家属曾委托律师对此做过辟谣,之后相关账号被平台封禁。

同时,多个自媒体发布信息称“李昌钰分析胡鑫宇可能遇害,被藏在学校里,是团伙作案”,也引起了关注。1月29日,李昌钰通过妻子蒋女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类似的“李昌钰说”都是假的,李昌钰从未就这起案件接受过媒体采访,也未对这起案件进行过分析、论断和评价。

网传“胡鑫宇因集体作案遇害”,“神探”李昌钰辟谣胡鑫宇案论断:自媒体上的说法都是假的。

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后,关于“华人神探”李昌钰对案件推断的信息再次被广泛传播。据网传信息,李昌钰接受采访时,推断胡鑫宇已经遇害,尸体被溶解藏匿,是多人集体作案,并统一口径守口如瓶。在胡鑫宇失踪后,这则消息曾陆续以不同版本在网上流传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6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