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称问界目前零自燃 质量要做到最好! “我们的技术遥遥领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余承东称问界目前零自燃 质量要做到最好! “我们的技术遥遥领先”!

   日期:2023-03-26 00:3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2    
核心提示:华为余承东:问界车型目前没有自燃过,很多车几乎天天在烧。

华为余承东:问界车型目前没有自燃过,很多车几乎天天在烧。
3月23日,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表示:“问界的车型还没有一辆车出现被烧掉的问题,有一次商场着火,是商场其他地方着火,把我们的车烧了。”

余承东称问界目前零自燃 质量要做到最好! “我们的技术遥遥领先”!

余承东还表示,“很多车几乎天天在烧,很多车企的车在华为的质量标准中,根本不能出厂。在车的领域中,我们的质量要做到第一名。”3月23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尽管没有新车亮相,但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还是对华为汽车业务的不少信息进行了剧透。

在当前国内车市“价格战”暗流涌动的大背景下,汽车行业“内卷”也在加剧,此前势头喜人的问界车型,近来的市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数据显示,今年1月,问界销量为4475辆,环比下降55.88%;2月,问界销量进一步环比下降21.86%至3535辆。

但在本次发布上,余承东仍旧用“遥遥领先”定位了问界车型,并且表示,“问界车主净推荐值NPS高达86.4%,领先奔驰、宝马等传统豪华品牌;问界在所有品牌中质量排名第一,高于所有车企,并且自燃率为0。”

TCC57Jgxdzlia7NaF3rCic9dhwtaA0kGBaXnMebJX7LYw9AjmW1jtoYK966R1M9efX306qggS9LUlQPrHyc3KVPg.jpg

同时,为了能在行业“内卷”中突围,余承东宣布,问界全系车型将升级智能座舱系统鸿蒙HarmonyOS 3,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分批推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43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