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召开境外债务重组说明会 孙宏斌:投资过于激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融创召开境外债务重组说明会 孙宏斌:投资过于激进!

   日期:2023-03-31 00:2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1    
核心提示:3月29日电,记者获悉,在29日举行的融创中国境外债务重组说明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对公司出现的债务问题进行了反思。

3月29日电,记者获悉,在29日举行的融创中国境外债务重组说明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对公司出现的债务问题进行了反思。

孙宏斌称,2021年四季度开始行业持续发生变化,很多事情超出预判,公司出现流动性困难,面临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对此管理团队已进行了深刻反思,总结经验与教训。追求规模的惯性让公司在投资上过于乐观和激进,在管理上也存在授权过于下放等问题,导致安全垫不够厚,没能经受住这一轮考验。

孙宏斌的反思和信心 融创中国境外债务重组方案细节公布

此次境外债务重组说明会的背景是,融创中国于28日公告称,针对90.48亿美元的境外债务重组,已与境外债权人小组订立重组支持协议,拟就境外重组方案向现有债务持有人寻求更广泛的支持。

融创中国相关知情人士对外表示,融创的债权人小组持债金额超过30%,近30亿美元,无论是权重占比还是债务规模目前都是行业较高的,这意味着方案整体通过已有保障。融创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已获得债权人小组的支持,按行业惯例来看,融创债务重组成功基本板上钉钉,方案预计将会顺利拿到75%以上的赞成票。

关于境外债重组,孙宏斌在29日还表示,目前只有两个要求:一个是快,因为这是公司恢复正常经营的一个基础;二是方案要系统、周全,能支持公司真正恢复过来、走出困境,因为只有走出来,债务重组才有意义、才能保护所有债权人的最终利益。

孙宏斌称,他本人将全力支持重组方案的尽快落地,带领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根据强制可转换债券相同的条款,孙宏斌此前提供给公司的4.5亿美元无息股东贷款,将同步同价转换为融创中国的股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498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