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队宣布邢瑜加盟 曾帮助青岛黄海队冲超成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南京城市队宣布邢瑜加盟 曾帮助青岛黄海队冲超成功

   日期:2023-04-11 00:1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3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9日,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聂傲双、张华峻、邢瑜、文武斌正式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4月9日,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聂傲双、张华峻、邢瑜、文武斌正式加盟球队。

齐雨熙:“很开心回到南京这座熟悉的城市”

南京城市队宣布邢瑜加盟 曾帮助青岛黄海队冲超成功

齐雨熙,江苏徐州人,2000年11月21日出生,身高187cm,司职守门员。齐雨熙出自江苏青训体系,是全国该年龄段门将位置的精英球员。2018赛季,齐雨熙随江苏苏宁U19获得当赛季青超联赛季军,2019赛季,由于其出色表现上调至江苏一线队,2020年随江苏队夺得中超冠军。2021赛季,齐雨熙加盟黑龙江冰城,并依靠鲜明的个人特点成为球队“双主力”门将之一,为黑龙江冰城出场18次,其中收获7场零封。国家队层面,齐雨熙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代表各级别国家队参加各项比赛。

作为一名守门员,齐雨熙拥有出色的出击能力,门前覆盖面广,善于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是一名优秀的出击型门将。齐雨熙表示:“很开心又回到了南京这座熟悉的城市,非常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在2023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也希望球迷们来到主场为我们加油呐喊。”

南京城市队官方表示:“欢迎齐雨熙的加入,相信齐雨熙可以成为球队门前牢不可摧的坚实屏障,也期待他能够奉献精彩表现,为南京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瑜曾帮助青岛黄海队冲超成功

南京城市队宣布邢瑜加盟 曾帮助青岛黄海队冲超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61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