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开播 范丞丞碰到前姐夫 李晨当众拥抱回击传闻 他们依然如兄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奔跑吧》开播 范丞丞碰到前姐夫 李晨当众拥抱回击传闻 他们依然如兄弟!

   日期:2023-04-17 01:25: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9    
核心提示:近日,《奔跑吧》第十一季正式开播,在最新一期的先导片节目中,范丞丞作为新成员正式亮相,成为了兄弟团中最年轻的一位常驻嘉宾,也是唯一一位00后成员。

近日,《奔跑吧》第十一季正式开播,在最新一期的先导片节目中,范丞丞作为新成员正式亮相,成为了兄弟团中最年轻的一位常驻嘉宾,也是唯一一位00后成员。

《奔跑吧》开播 范丞丞碰到前姐夫 李晨当众拥抱回击传闻 他们依然如兄弟!

《奔跑吧》第十一季开播,除开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等继续坐镇,范丞丞也作为全新的常驻嘉宾亮相。作为这个节目昔日的飞行嘉宾,范丞丞前一次还是站在李晨身边的准小舅子,如今随着李晨的恋情告吹,他们之间如何相处也成为亮点,然而开场却并未让外界想到。

《奔跑吧》开播 范丞丞碰到前姐夫 李晨当众拥抱回击传闻 他们依然如兄弟!

自从节目组官宣了范丞丞将作为常驻嘉宾入驻《奔跑吧》第十一季,时隔四年之后,他和李晨成为队友,两人是否会存在芥蒂,这也成为话题点。

《奔跑吧》开播 范丞丞碰到前姐夫 李晨当众拥抱回击传闻 他们依然如兄弟!

但是从节目播出来看,范丞丞虽然不再如过往在社交平台上直喊李晨为姐夫,但两人的兄弟情却并未改变。被节目组安排前往房间寻人,在过程中和每个常驻嘉宾碰面,范丞丞见到李晨就直接喊“哥”,两人随即就是一个拥抱,即便不是姻亲关系,两人的亲密还是肉眼可见。

 
标签: 李晨范丞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694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