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喊话:县政府可免费停车 游客多,车子多,歙县古城的停车场也不太够用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县长喊话:县政府可免费停车 游客多,车子多,歙县古城的停车场也不太够用了

   日期:2023-05-03 23:5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8    
核心提示:本文转自【人民网安徽】;今年“五一”假期以来,旅游迎来井喷态势。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四大古城之一的安徽歙县徽州古城,五一期间古城更是游客爆满,街巷内外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本文转自【人民网安徽】;

今年“五一”假期以来,旅游迎来井喷态势。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四大古城之一的安徽歙县徽州古城,五一期间古城更是游客爆满,街巷内外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游客多,车子多,歙县古城的停车场也不太够用了。

5月1日,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城区车流迅速增多情况,及时发布了《关于歙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五一”期间免费对外开放的公告》。

公告称,该县徽州古城景区内停车场停车位有限,为有效缓解市民、游客在徽州古城景区游玩停车难问题,市民、游客除在徽州古城停车场外可选择歙县中学地下停车场、义乌商贸城地面广场及地下停车场、歙州集散中心及周边部分停车场所;同时,该县2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所免费对外开放停车,请市民、游客按公布的停车场名单及地址搜索就近的停车场进行停车。

县长喊话:县政府可免费停车 游客多,车子多,歙县古城的停车场也不太够用了

当天上午,歙县免费开放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所公告发出后,歙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转发该公告,并在朋友圈喊话:免费停车,可停县政府。

值得一提的是,歙县宣布开放古城22家公家单位停车场后,并没有一开了之,而是从昨天开始通过媒体持续发布停车场的动态停车量信息,让游客可以通过动态发布及时了解各个停车场还有多少空位,以方便快捷顺利地找到停车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866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