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满密密麻麻疑似苍蝇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满密密麻麻疑似苍蝇卵

   日期:2023-06-20 01:3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1    
核心提示: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满密密麻麻疑似苍蝇卵近日,重庆一女子在餐馆喝老鸭汤,称发现鸭身上布满密密麻麻苍蝇卵;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商家拒不承认,称是鸭子的油脂

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满密密麻麻疑似苍蝇卵

近日,重庆一女子在餐馆喝老鸭汤,称发现鸭身上布满密密麻麻苍蝇卵;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商家拒不承认,称是鸭子的油脂,消费者已联系12315。

6月16日,重庆郑女士和朋友在网上团购了一个老鸭汤火锅套餐。套餐还挺便宜的,里面有一整只鸭子。

鸭子火锅上来之后,郑女士她们先喝了下老鸭汤。喝完汤之后她们就开始吃鸭肉,但把鸭肉弄到碗里的时候,她们发现鸭子那有很多虫卵。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不能说很多了,可以说是一整窝了。就是那种白白的,一粒一粒的那种。

郑女士看到恶心坏了,赶紧找店家过来查看。但店家却表示那个不是虫卵,那个是鸭子里内脏里的东西,是可以吃的。

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

郑女士因为是团购的卷,也不想和老板起那么争执。就叫老板把钱给她退了,她去别的地方吃。等退完那个团购券的钱后,郑女士马上就出门打了12315投诉。之后也将这个视频发到了网上。女子老鸭汤中吃出异物!

对于这件事,店家回复记者:那个不是虫卵,是她自己认为是虫卵。那个是鸭子肚子里面的东西。

很多网友看了后表示,这不就是苍蝇卵吗?视频里那鸭子肚子都没开,怎么会是鸭肚子里的东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75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