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经纪人是谁 大雷子辞职网友喊话左超可以上位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baby经纪人是谁 大雷子辞职网友喊话左超可以上位了

   日期:2019-07-18 03:31:54     来源:互联网    浏览:20    
核心提示:7月16日晚,angelababy因在微博上发了以希望鸡汤引发热议,而这次不仅扯到离婚,还疑似与经纪人有关,baby的经纪人是谁?很多人都在问这问题,据悉,ba

7月16日晚,angelababy因在微博上发了以希望鸡汤引发热议,http://www.yixiin.com/chanpin/ 而这次不仅扯到离婚,还疑似与经纪人有关,baby的经纪人是谁?很多人都在问这问题,据悉,baby经纪人大雷子辞职了是真的吗?经纪人大雷子辞职,网友喊话左超可以上位了,左超是谁,大雷子又为什么辞职?

baby与经纪人大雷子

昨晚深夜,baby通过微博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该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问杨颖发生了什么?而今天一大早,“

Angelababy怎么了”登上微博热搜,之后,网上就传出各种猜测的声音,有说和黄晓明婚姻问题,有说是Angelababy与经纪人的问题。

baby经纪人大雷子

但7月17日中午,

Angelababy本人回应热议,称只是自己和粉丝的对话,回复粉丝为什么不发微博,否认网上传言。据悉,上个月,Angelababy经纪人大雷子已从她哪里辞职离开,这多少有点令人感到好奇,毕竟,在前一期的《奔跑吧》中,节目组还提到了Angelababy的经纪人大雷子(雷雨晨),这就曝出离职,有点令人反应不过来。

baby回应深夜发文

从Angelababy前经纪人大雷子的微博“小雷的”中了解到,baby经纪人大雷子离职后,现在在带台湾艺人刘以豪,有网友提问:什么情况?经纪人大雷子表示:自己创业试试看,我年纪也大了。有网友听到baby经纪人大雷子离职后,纷纷喊话左超可以上位任职了。

郑恺与经纪人左超

这事得从最后一期《奔跑吧》说起,左超是郑恺出道多年的经纪人,在节目上,左超表示很喜欢baby,还问baby缺不缺人,可以给baby当经纪人,甚至可以当一辈子的助理。所以,网友才喊话左超,还调侃郑恺有危急。

http://www.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5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