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与妹妹林夏薇同框,瞪眼歪嘴超搞笑,兄妹两合作一部剧就好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林峰与妹妹林夏薇同框,瞪眼歪嘴超搞笑,兄妹两合作一部剧就好了

   日期:2019-09-18 01:59:22     来源:搜狐网    浏览:5    
核心提示:熟悉林峰这个演员的人应该都知道,林峰还有一个妹妹在娱乐圈,叫做林夏薇。出演过很多香港电视剧,也是一位大美女。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林夏薇是林峰的女友,其实是林峰的堂妹。林峰的爸爸和林夏薇的爸爸是兄弟俩。因为父亲的这层关系,林峰和林夏薇从小一起长大,感情也非常好。

熟悉林峰这个演员的人应该都知道,http://cn.yixiin.com/林峰还有一个妹妹在娱乐圈,叫做林夏薇。出演过很多香港电视剧,也是一位大美女。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林夏薇是林峰的女友,其实是林峰的堂妹。林峰的爸爸和林夏薇的爸爸是兄弟俩。因为父亲的这层关系,林峰和林夏薇从小一起长大,感情也非常好。

两人虽说是堂兄妹,但感情已经和亲兄妹差不多啦!林夏薇做什么林峰都会支持,林夏薇生日林峰也必到。前不久林夏薇过生日,林峰一忙完就带着女友张馨月来给林夏薇过生日。这就是现实中的宠妹狂魔啊!

当然,哥哥做什么林夏薇也是支持的。一些粉丝不喜欢林峰的新女友张馨月,但是林夏薇就和张馨月相处的很好,过生日时还和她一起自拍。姑嫂两的颜值都很高啊!感觉姑姑林夏薇要比嫂子张馨月长得更精致一些。

对于林夏薇这个妹妹,林峰是相当重视的,如中秋的时候,林峰忙完工作就抬着茅台来找林夏薇过节啦!还和林夏薇一起搞怪自拍。也只有在林夏薇的相册里,才能看到如此搞笑的林峰吧!自拍时瞪眼又歪嘴,这个夸张的表情做的好逗啊!兄妹两个都是逗比。

对于林夏薇晒的这张合照,网友是非常满意的。希望她以后多晒一些,想看他们兄妹两的美照。兄妹两都是演员,但他们从来没有合作过一部电视剧,网友觉得很遗憾,希望他们以后能合作一部。如果能在剧中也演兄妹那就更好了。

看着他们还有点像,兄妹两都是高颜值,你期待有林峰这样一个哥哥吗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87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