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再晒女儿包可艾,饺子眼角挂着小泪珠,似“缩小版包文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包贝尔再晒女儿包可艾,饺子眼角挂着小泪珠,似“缩小版包文婧”

   日期:2019-09-18 02:01:19     来源:搜狐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包贝尔再晒女儿包可艾,饺子眼角挂着小泪滴,似“缩小版包文婧” 9月17日上午11点多包贝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女儿的可爱照片,其中照片看到包贝尔和女儿包可艾的照片,看出是刚刚包贝尔和女儿视频通话的截屏。而一直都很乖巧可爱的包可艾眼角却挂着了一滴一滴的小泪珠。
 包贝尔再晒女儿包可艾,饺子眼角挂着小泪滴,似“缩小版包文婧”

 

9月17日上午11点多包贝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女儿的可爱照片,http://cn.yixiin.com/spread/ 其中照片看到包贝尔和女儿包可艾的照片,看出是刚刚包贝尔和女儿视频通话的截屏。而一直都很乖巧可爱的包可艾眼角却挂着了一滴一滴的小泪珠。

仿佛要弥漫了小可爱包可艾的整个眼眸啊,而隔空与包可艾聊天的爸爸看到女儿满脸的泪水,自己也憋着嘴,差点哭出来的样子。

 

尽管看着女儿满脸泪珠,作为爸爸的包贝尔还是强忍的眼眶没有让眼泪流出来,对此包贝尔晒出了与女儿视频通话照片后,并不顾女儿的丑面,并配上了简单的文字:“现实中的哪吒……”。

从包可艾和爸爸的通话照片中看出,想必是父女俩有一段时间不见了吧。而凭借这一部部的好作品走红的包贝尔,最近几年都是很忙碌的,就连陪伴妻子还是女儿时间非常的少。

所以今天女儿哭得不行的样子,是好久没有见到爸爸才会如此吧。

 

 

其实在娱乐圈里作为一个演员生活也是十分不容易,人红了会被各种讽刺各种黑,人不用也会被嫌弃。而走红的包贝尔那就是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工作,日晒雨淋,迎着雨还是日晒都要去工作,一边是为了家人,一边是为了回馈喜欢他的粉丝们。不过这几年来包贝尔虽然是成功了,家庭也是有了很大的改善,尽管辛苦对于他来说也是值得了。

 

刚刚包贝尔晒出了女儿的丑照(哭照)和美照后,看着女儿哭泣的样子仿佛看到了妈妈包文婧的样子,对此有网友留言这是缩小版的包文婧。本来包文婧长得就和妈妈很像的,再加上今天她这哭泣的样子,简直就是像极了妈妈。

尤其是包可艾抬起头从视频中看爸爸时候的样子,瘪着嘴,仰着的嘴角,完全是遗传妈妈。有着复制粘贴的感觉。

 

粉丝们看到了包贝尔晒女儿包可艾的画面后,留言下就快炸了锅。“第一张很包文婧了”、“以前觉得饺子怎么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看了第一张之后发现她和包文婧好像哈哈哈”、“饺姐:有带头发的包贝尔不能惹”、“现实中的哪咤图四气质这一块也是杠杠的”、“现实中的哪咤图四气质这一块也是杠杠的,但是你的发型就不好说了包大人 ”、“哈哈哈 一看就是表演派”。

 

 

 

虽然今天的包可艾是哭泣的,但是她的可爱依然是没有减少,在大家的眼中她就是小可爱。对于今天这个满脸泪珠的包可艾,大家觉得是不是完全的缩小版包文婧啊。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875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