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明日开始10人以下合练,全程不得使用更衣室【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巴萨明日开始10人以下合练,全程不得使用更衣室

   日期:2020-05-18 03:38:27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6日,巴萨全队接受了核酸检测。图/Osports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巴塞罗那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从明日开始球员可以
 

当地时间5月6日,巴萨全队接受了核酸检测。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巴塞罗那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从明日开始球员可以进行团队合练,但训练人数不能超过10人,且训练全程不得使用更衣室。

本月月初,巴萨一线队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队员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之后俱乐部逐步恢复训练。根据西甲的训练恢复计划,共分为个人训练、小组训练以及全队合练三个阶段。俱乐部已经收到西甲方面的通知,目前复训计划已进入第三阶段。

巴萨俱乐部要求,一线队球员于当地时间下周一上午9点半回到甘伯体育城进行10人以下的合练,但前提是球员需要在家中穿好训练服抵达基地,训练结束也要直接驾车离开,全程不得进入更衣室。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于昨日重启,意甲于明日开始允许各俱乐部开始合练,预计6月13日回归,法甲则宣布赛季提前结束,五大联赛中只有西甲和英超开赛时间还不明朗。有外媒透露,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盟已经就联赛复赛计划达成协议,西甲预计于6月回归。

复赛之后,几乎每天都会安排比赛,每支球队在两场比赛间可以获得72小时的休息时间。按照该计划,联赛有望按照欧足联的要求在8月前结束,然后进行欧冠淘汰赛的赛程。据外媒报道,这项协议目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有望于近日公布。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 徐晓帆 校对 李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38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