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菲尔爸爸扮演者去世 佛莱德·威拉特作品介绍【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摩登家庭》菲尔爸爸扮演者去世 佛莱德·威拉特作品介绍

   日期:2020-05-18 04:12:07     来源:上游新闻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  据外媒报道,5月16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弗莱德威拉特(Fred Willard)去世,享年86岁。身为圈内知名老戏骨,弗莱德身上具有

  据外媒报道,5月16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弗莱德·威拉特(Fred Willard)去世,享年86岁。身为圈内知名老戏骨,弗莱德身上具有独特的幽默魅力。他的代表作有《人人都爱雷蒙德》,他还在经典美剧《摩登家庭》中饰演男主角菲尔·邓菲的父亲弗兰克·邓菲,并凭借这一角色在喜剧界收获了更加良好的口碑。

  弗莱德女儿表示,父亲走得很平静,并且一直在工作,哄儿女们开心,直到生命尽头。得知弗莱德去世的消息后,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发文惦念,称他光荣且传奇,永远是大家庭一部分,感谢他带来的笑声。

  此前,2020年2月22日,《摩登家庭》全剧杀青。2020年4月8日,收官大结局播出,剧迷们非常不舍。毕竟这部剧集曾创下收视奇迹,并在第62届至第66届艾美奖评选中,连续五年夺得喜剧类最佳剧集。

  《摩登家庭》社交媒体官号发文纪念弗莱德称,“传奇般的弗莱德·维拉特成为《摩登家庭》的一员对我们来说是个荣幸。谢谢你带来的欢笑。我们怀念并永远爱你。”

  据悉,弗莱德在《摩登家庭》最后一季中的状态就欠佳,而他在剧中的角色弗兰克·邓菲随着大结局的来临也去世了,同样走得安详,这一幕也使得观众落下眼泪。

  剧中,主角菲尔谈起自己的父亲时曾表示,在他成长期间,弗兰克·邓菲一直是最酷的爸爸。在弗兰克去世前,菲尔因并没有接手父亲的事业而询问父亲是否后悔,而弗兰克却以最大的包容和尊重,表达了对孩子的爱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任编辑:凌芹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5/1238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