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获60plus大头,量头围撒娇大喊乱讲,调侃做定制头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苏有朋获60plus大头,量头围撒娇大喊乱讲,调侃做定制头套

   日期:2019-10-17 04:08:17     来源:搜狐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苏有朋因演《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之前参加了综艺节目《中餐厅》,昔日的童年男神依旧帅气满分,颜值在线,拥有一大批粉丝。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苏有朋被量头围的视频。视频中的苏有朋穿着黑色休闲衣服,又帅又酷。
 苏有朋因演《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剧,http://www.ffsy56.com/company/news-htm-more-1.html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之前参加了综艺节目《中餐厅》,昔日的童年男神依旧帅气满分,颜值在线,拥有一大批粉丝。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苏有朋被量头围的视频。视频中的苏有朋穿着黑色休闲衣服,又帅又酷。

苏有朋坐在椅子上,笑容灿烂,一旁的女粉丝拿着测量纸围着苏有朋的头开始测量,显示:“64.5”,苏有朋听到这个数字后很是激动,撒娇大喊:“乱讲!你量得太松了,没有那么大啦!拉紧拉紧,不能陷害我!”这样的苏有朋十分可爱,原来对于自己头围很在意啊。

女孩儿又重新开始测量,苏有朋把头发撩起,大概是因为头发的厚度会占据头围尺寸吧,亮出光亮的额头。第二次测试结果显示是61,苏有朋听后露出了开心笑容,对于这个结果也是默认了。他开心的站起来,和身边的人分享了他头围的趣事。

苏有朋讲到他之前在拍戏时要戴头套,大部分头套尺寸是60以下,结果因为我头比较大,需要定制头套才行。有一次因为定制头套要两三天,但拍戏需要就只能戴着小一号的头套,很不舒服,边说边还作出戴小一号头套后的效果,眼角上提,皮肤紧致,很是搞笑。

现在,苏有朋一直忙于事业,在多个演艺事业方面发展,转战导演,成功拍摄了自己的影视作品《左耳》,事业一片大好。在感情方面,却一直空白,鲜少传出他的恋情。苏有朋待人和善,阳光帅气,祝愿他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爱,收获幸福。

http://www.ffsy5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417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