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9口惨死墨西哥:家族或因财产被犯罪集团盯上【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一家9口惨死墨西哥:家族或因财产被犯罪集团盯上

   日期:2019-11-12 00:34:50     来源:封面新闻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  当地时间11月4日,墨西哥北部一摩门教社区的9名家族成员被残忍杀害。据透露,这九名被杀的墨西哥妇女和儿童中,有几个被残忍的杀手枪杀。调查人员得知,所有受害者被拖下车后,然后被打死。
  seline; max-width: 100%; margin: 20px 0px;" alt="" />

  当地时间11月4日,墨西哥北部一摩门教社区的9名家族成员被残忍杀害。据透露,这九名被杀的墨西哥妇女和儿童中,有几个被残忍的杀手枪杀。调查人员得知,所有受害者被拖下车后,然后被打死。

  

  FBI难进现场,证据可能都已被销毁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员说,流血事件后收集的一些证据可能已经销毁。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FBI调查员说,“他们被从车里拿出来开枪。联邦调查局没有办法进入犯罪现场,这是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这可能是一场灾难,因为墨西哥人已经允许家庭拆除尸体,任何可能收集到的证据都可能被销毁。”

  一名墨西哥调查员补充说,持枪歹徒“在近距离范围内射杀了一些受害者。”

  

  事件发生后,许多在墨西哥定居的摩门教徒逃离了这个国家。美国宗教团体的100多名成员组成一个18辆汽车的车队向北前往亚利桑那州,预计将有更多的人离开他们的祖先在近70年前定居的土地。

  布莱斯·兰福德的母亲是其中一名遇害者。兰福德说,家族越来越警惕卡特尔枪手在牧场附近徘徊。在令人恶心的袭击后,他们决定为了安全起见离开墨西哥。

  在“有目标”的袭击中,两个家庭的三辆车在去索诺拉参加婚礼的路上被子弹蹂躏。后来有报道说,婴儿被活活烧死,孩子们的背部被枪击中。

  31岁的克里斯蒂娜就是其中之一,她在勇敢地保护7个月大的女孩时心脏中枪,她的葬礼周六举行。

  

  贩毒集团担责?一夫多妻家族因财产被盯上 http://www.yixiin.com/gift/

  据悉,车队是遭到了卡特尔贩毒集团成员的袭击。目前该组织正在边境地区展开争夺,因为这是向美国走私毒品的关键。

  虽然警方还没有确定杀人者的确切动机,但这一可怕的场面只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组织之间长期、残酷的宿怨中的最新一章,这两个组织饱受绑架和残酷处决的折磨。

  勒巴伦是一个一夫多妻的家族,男人们娶了多个妻子。2009年,勒巴伦第一次陷入卡特尔的危险网络。大房子和漂亮的汽车吸引了一些有组织的犯罪集团的注意,他们想把钱装满。

  就在5月2日,16岁的埃里克·勒巴伦在工作时,被5名武装人员抓住。无耻的绑匪三次打电话索要100万美元赎金,并且拒绝谈判。

  本杰明·勒巴伦成立了一个组织,帮助市民保护自己免受有组织犯罪的侵害。此次,他帮助埃里克逃离犯罪集团,但他被盯上了。

  在勒索事件发生两个月后,20名卡特尔成员全副武装扮成警察,坐着皮卡车来到本杰明家门口。

  本杰明的孩子们在里面尖叫,卡特尔成员砸碎了窗户,抓住了他和他的姐夫。卡特尔开车把他们送到城郊,狠狠地打了他们一顿,然后朝他们后脑勺开了枪。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编译 http://www.yixiin.com/sel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842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