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吕颂贤夫妻合照曝光,比大四岁妻子还显老?结婚11年没孩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53岁吕颂贤夫妻合照曝光,比大四岁妻子还显老?结婚11年没孩子

   日期:2019-12-15 03:24:05     来源:搜狐网    浏览:5    
核心提示:12月13日,麦景婷晒出与丈夫吕颂贤的合照。图片中,57岁的麦景婷十分年轻,面色红润有光泽,而一旁53岁的吕颂贤保养得也很是不错
 12月13日,麦景婷晒出与丈夫吕颂贤的合照。图片中,57岁的麦景婷十分年轻,面色红润有光泽,而一旁53岁的吕颂贤保养得也很是不错,但眼角的皱纹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实年龄。两人站在一起,吕颂贤看上去却比麦景婷显老,像是相差了十多岁。

据悉,夫妻俩这是参加香港国际潜水暨度假观光展,麦景婷和吕颂贤作为海洋环保大使和爱心海洋大师参加了活动。

吕颂贤夫妻俩与潜水有着不解之缘。两人是在1994年开始恋爱,有着相同的爱好,都喜欢潜水,也都是素食主义者。

两人的婚礼也很是浪漫,是在关岛旅游时临时起意完成婚礼的, 就连亲友都未曾告知。

虽成婚多年,但麦景婷和吕颂贤一直没有孩子,有好友劝两人生一个,但两人都拒绝了。未要孩子的两人一直都很恩爱,经常一起去旅游。

10月6日,吕颂贤和麦景婷一起参加了素食嘉年华,两人卖力宣传,希望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两人毫不掩饰对对方的爱意。9月19日,麦景婷晒出放松心情的图片,还晒出了不少美食,吕颂贤在底下评论,让麦景婷好好享受素食,而麦景婷回复道“爱你”,也是十分甜腻了。

吕颂贤在感情上十分顺利,事业却几经挫折。他一出道便是电影《拳王》的男主角,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一时风光无限,后来出演了《笑傲江湖》的令狐冲,被赞是最为经典的一版,与金庸笔下的“玉面薄唇”极为贴合。

据传,当初吕颂贤因经纪合约的问题,受到封杀,来到内地发展,出演不少电视剧的配角,像是《冬雪》、《爱情悠悠药草香》、《碧海雄心》等等。

在2019年热播的《心灵法医》中,吕颂贤亦有着出色的表演,不少网友对他的演出表示惊喜,但也觉得他老了不少。

如今,吕颂贤经常转发关于公益的内容,2018年,吕颂贤在长春参加活动时还特意与当地聋人帮帮团碰面,专门用手语录制了祝福视频。

吕颂贤与妻子过着二人世界,偶尔拍拍戏,致力于公益,生活也是十分幸福。虽未大红大紫,但这样的生活也是羡煞旁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148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