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 总裁回应:不知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 总裁回应:不知情

   日期:2020-01-13 13:32:21     浏览:20    
核心提示:据中新经纬报道,近日,一名借款人爆料称,此前其向国家信访局投诉“钱站”催收人员频繁骚扰、侮辱其本人和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国家信访局的一封答复意见书中称,经核实,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钱站(北京会牛科技有限公司,“钱站”运营主体)注册在(北京市)房山区,负责放贷事宜,建议(北京市)房山区金融部门负责处理;二是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行政部门无权干预,建议向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询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中新经纬报道,http://chanpin.yixiin.com/近日,一名借款人爆料称,此前其向国家信访局投诉“钱站”催收人员频繁骚扰、侮辱其本人和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国家信访局的一封答复意见书中称,经核实,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钱站(北京会牛科技有限公司,“钱站”运营主体)注册在(北京市)房山区,负责放贷事宜,建议(北京市)房山区金融部门负责处理;二是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行政部门无权干预,建议向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询问。

对此,北京市公安局负责外宣的工作人员回复中新经纬记者表示,这个案件目前还在侦办阶段,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北京东城区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答复意见书内容是真的,其接到通知爱钱进已被相关部门立案侦办。爱钱进总裁杨帆回应称,爱钱进没有收到北京东城区金融办和北京东城区经侦部门的书面通知和调查通知。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会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爱钱进母公司——凡普金科创始人合伙人兼董事长张辉。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涉事的两家企业均由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2019年9月更名,原名为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人员也发生变化,张辉卸任公司董事。

而之所以将“凡普金科”改名为“上海榕树”或许与2019年8月的被查事件有关。

据澎湃新闻报道称,2019年8月,爱钱进的母公司凡普金科合肥第一分公司疑因贷后催收问题被当地警方进行入场检查。对此,凡普金科回应称,网传“凡普金科遭警方控制”一事系凡普金科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合规检查,公司正在积极同当地监管部门沟通,全力配合检查工作,凡普金科及旗下平台运营一切正常。

在投资端,爱钱进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1月8日,爱钱进累计撮合交易额达2275.08亿元,累计撮合交易笔数约为9.48亿笔,累计服务用户数为1627万。截至2019年12月31日,借贷余额本金292.88亿元,借款余额利息为24.11亿元。

据了解,2018年4月23日,凡普金科曾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书。同年11月1日,港交所官方披露资料显示,凡普金科上市申请“失效”。

http://chanpin.yixiin.com/list-700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517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