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店捉奸收情夫2.5万“补偿”反被控告敲诈获刑6个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酒店捉奸收情夫2.5万“补偿”反被控告敲诈获刑6个月!

   日期:2023-04-15 00:3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5    
核心提示:女子在送孩子上辅导班后与男子在酒店开房,被尾随的老公陆某捉奸在床。情夫给付2.5万余元补偿后报案,陆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6个月。出狱后,陆某一直坚持申诉。

女子在送孩子上辅导班后与男子在酒店开房,被尾随的老公陆某捉奸在床。情夫给付2.5万余元补偿后报案,陆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6个月。出狱后,陆某一直坚持申诉。

“3月21号省高院已经立案了,有案号。”日前,陆某告诉新闻记者,希望高院能公平公正地审理。

4月12日(发布时间)山东淄博。女子在送孩子上辅导班后与男子在酒店开房,被尾随的老公陆某捉奸在床,陆某称该男子提出要“补偿”,他自己提出6万经济赔偿,对方分三次转给他2.5万。陆某父亲称,前儿媳与情人交往三年多,做了亲子鉴定确认孩子是自己的后,儿子起诉离婚,但在法庭上,对方律师拿出对方的报案回执称陆某涉嫌敲诈勒索,后陆某被捕。2021年11月,陆某被判刑6个月,服刑半年后,其妻起诉离婚,孩子判给陆某。陆某称自己不构成敲诈勒索罪,没有威胁恐吓行为,补偿为对方主动提出,“其后续报案可能是为了帮前妻争抚养权”。出狱后,陆某一直坚持申诉,“因为这个我以后找不到工作,孩子也受影响。”2022年3月。淄博市中院二审维持原判。后继续申诉。淄博市中院驳回。2023年1月9号,陆某向山东省高院申诉,现已立案。

>>>拿情夫2.5万

做亲子鉴定起诉离婚,丈夫涉嫌敲诈被捕

“我儿子进去以后打了他一拳,又训斥媳妇,那男的就说可以补偿,我儿子说出现这种情况,‘我家庭被你毁了,我回去和她离婚,孩子马上要变成单亲了,得补偿6万块钱。当时没写字据,两人协商最后给了2.5万元。”

陆某父亲承认,事发当天,儿媳净身出户,“隔了一周给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因为他们俩是交往了3年多了,孩子是我们的,我儿子就起诉离婚。5月6号开庭的时候,对方律师拿出一份报案回执,说我儿子涉嫌敲诈勒索,不适合给孩子的抚养权,我儿子一头雾水,5月7号去当地派出所询问被拘留,后面报捕,检察院就没发现是对方首先提出补偿的,就给批捕了,根据相关司法解释的话,这算不上犯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67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