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同样是奇袭歌手,为啥黄霄雲被吐槽,刘柏辛却获好评呢?【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歌手:同样是奇袭歌手,为啥黄霄雲被吐槽,刘柏辛却获好评呢?

   日期:2020-02-15 00:28:21     浏览:98    评论:0    
核心提示:文/顾弋(文章出品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禁止转载) 《歌手·当打之年》和前几季的《歌手》在赛制上有一个区别就是,《歌手·当打之年》不再设置“补位赛”与“踢馆赛”,取而代之的是奇袭赛制。每轮录制新增三位奇袭歌手,根据奇袭赛制,奇袭歌手可以在任意一位在线歌手的演
 文/顾弋(文章出品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禁止转载)http://www.yixiin.com/newsell/

《歌手·当打之年》和前几季的《歌手》在赛制上有一个区别就是,《歌手·当打之年》不再设置“补位赛”与“踢馆赛”,取而代之的是奇袭赛制。每轮录制新增三位奇袭歌手,根据奇袭赛制,奇袭歌手可以在任意一位在线歌手的演唱过程中发起奇袭一对一挑战,发起奇袭的该名歌手将紧随被奇袭的歌手后面演唱,演唱结束,由现场500位大众听审电子投票决出胜负。

这两期中,备受关注的奇袭歌手是黄霄雲和刘柏辛。不过,这两位歌手的口碑却有所不同,黄霄雲作为奇袭歌手遭受了网友们的各种吐槽,但刘柏辛却广受好评,这是为什么呢?

黄霄雲

其实,主要还是两位奇袭歌手在节目中的言行举止让网友不太满意。第一期中,黄霄雲作为奇袭歌手选择的对手是毛不易,本来选择谁作为对手都是可以的,网友们也不会因此就对她心生偏见,真正让网友们不难的是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毛不易还没有开唱,黄霄雲就抢先选择奇袭毛不易。后来她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毛不易,而她直接回答说就是当时比较心急,而且她就是冲着毛不易来的。之后还是黄霄雲的合伙人紧急圆场说“我们姑娘年纪小,可能有些词不太擅长使用,因为知道毛不易老师是唱情歌非常细腻,四两拨千斤,她(黄霄雲)可能是更多力量型的歌手”。

黄霄雲合伙人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黄霄雲确实是冲着毛不易来的。就连毛不易自己也直言黄霄雲是来碾压他的是吗?

毛不易

毕竟,在这种竞技舞台上,比较燃比较炸的歌舞台效果比舒缓诉说的歌曲更热烈,更能吸引观众的目光,也能更大限度地展示自己。而且毛不易本身性格就比较佛系,再加上歌曲风格和黄霄雲大相径庭,所以黄霄雲的选择了有利于自己的对手。本来这些小心机并不会引发多大的反感,但主要是她话说得有点太没情商,显得自己好像就是为了来碾压毛不易的,有种挑软柿子捏的感觉。难免会让观众觉得她没礼貌没情商,不尊重别人。

黄霄雲

而且最关键的是奇袭赛中毛不易被黄霄雲奇袭成功了。但是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显然是更喜欢毛不易的演唱,很多观众都觉得两首歌之间,毛不易的演唱要更好一些。黄霄雲唱歌时感觉有点乱,炫技成分过重,少了一些感情。而且黄霄雲奇袭成功更是导致毛不易在第二期被淘汰了。毛不易本来就是一个路人缘很好的歌手,不论是个人品行还是唱歌的风格,都让观众们很喜欢。这下因为被黄霄雲替换了,观众们难免会心生不满。

而刘柏辛比起黄霄雲来说,路人缘就好太多了,她在《歌手·当打之年》的节目中谈吐落落大方,而且很有个性。她选择的对手是上一期的冠军华晨宇,这个选择本身对她就不太有利,她的赢面很小。但是这也恰恰体现出了她身为歌手的风骨,这样硬刚的方式更让观众心生欢喜。再加上她的风格本身就比较新锐大胆,有作为新声代歌手的自信,在舞台上展示个性和台风,她的演唱让观众很惊艳。

刘柏辛

而且相比起黄霄雲直说的“冲着毛不易来的”这样的话,刘柏辛夸对手华晨宇的音乐先锋就让观众更有好感,而且华晨宇后来也夸她的音乐先锋,这也更能体现出音乐人之间互相切磋学习、惺惺相惜的氛围,这才是这个舞台真正想要展示给我们的东西。

不论是演唱风格,还是在节目中的言行举止,刘柏辛的表现比起黄霄雲都好太多了,观众们更喜欢她也是情有可原的。黄霄雲虽然也有实力,但是情商还是有待提高。

你更喜欢黄霄雲还是刘柏辛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欢迎关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文章版权归蜗牛娱乐话平台所有,任何媒体平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http://www.yixiin.com/lat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2/11795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