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等6位火炬手接力点燃主火炬 到底啥情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苏炳添等6位火炬手接力点燃主火炬 到底啥情况?

   日期:2021-09-16 01:40:08     浏览:206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众多奥运冠军集体亮相开幕式,备受关注的全红婵则是以广东代表团护旗手的身份出现在开幕式中,演员张嘉译,闫妮,刘烨,孙浩在文体展演中献唱,马龙苏炳添参与了火炬的场内传递。
 【苏炳添等6位火炬手接力点燃主火炬】北京时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众多奥运冠军集体亮相开幕式,备受关注的全红婵则是以广东代表团护旗手的身份出现在开幕式中,演员张嘉译,闫妮,刘烨,孙浩在文体展演中献唱,马龙苏炳添参与了火炬的场内传递,东京奥运首金得主杨倩则是成为了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主火炬,本届全运会也正式拉开大幕。

本次全运会是全运会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办,竞赛项目共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创下历届之最,而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将会有超过12000名运动员参赛。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所以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全运与奥运会同年举办的场景,50名在东京奥运获得冠军的选手,以及往届冠军都将参加此次全运会,这也让本届全运会显得是星光熠熠。

全运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但考虑到时间,比赛时间冲突等原因,所以跳水、羽毛球、射击、足球、女篮等比赛已经提前开赛,甚至像跳水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像全红婵,谢思埸,施廷懋这样的奥运冠军选手都出现在了开幕式现场。

在运动员入场环节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熟悉的身影,而各省市的旗手更是大牌云集,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手腕伤势未愈,虽然举旗手缠着绷带,但仍然以河南代表团旗手的身份亮相,颜妮担任辽宁代表团旗手,巩立姣,曹缘,施廷懋,汪顺,董栋等奥运冠军也都是旗手,引领各省市代表团入场。

此外,全红婵和谢思埸以护旗手的身份,出现在了广东代表团中,陈芋汐,钟天使,王懿律,刘诗颖等奥运冠军都出现在了代表团阵容中,奥运冠军张家齐更是戴着金牌走进会场。

在《迎宾鼓阵》后,文体展演开始,今晚的文体展演分为民族根、延安魂、中国梦三个篇章。演员张嘉译,闫妮,刘烨,孙浩也出现在了文体展演中。

在最后的圣火点燃仪式环节中,6位火炬手进入会场进行传递,第一棒火炬手是在东京奥运会历史性跑出9秒83的名将苏炳添,苏炳添随后将接力棒交给了在东京奥运获得2金2银的张雨霏。

第三和第四棒火炬手,一位是已经退役的跳水陕西籍奥运冠军秦凯,另一位是奥运冠军郭文珺、她现在仍然代表陕西队出战了今年全运会,第五棒火炬手是“六边形战士”马龙,在东京奥运会上,他历史性夺得男单和男团冠军,成为乒坛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

马龙最后将火炬传递给最后一棒火炬手杨倩,杨倩是东京周期涌现的超级新星,在近一年国内比赛中保持不败,在东京奥运会上,更是帮助中国代表团赢得了奥运首金,奥运累计拿到了2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9/14658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