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谢宇案二审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 律师:吴状况还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吴谢宇案二审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 律师:吴状况还好

   日期:2022-04-23 00:3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22日消息,记者从吴谢宇辩护律师徐昕处获悉,该案已中止审理。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22日消息,记者从吴谢宇辩护律师徐昕处获悉,该案已中止审理。刑事裁定书显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审理过程中,由于不能抗拒的原因,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零六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裁定如下:本案中止审理。

被告人吴谢宇因犯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一案,于2021年8月24日作出(2019)闽01刑初122号刑事判决,认定被告人吴谢宇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犯买卖身份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三千元。责令被告人吴谢宇退赔相关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对扣押在案的作案工具作出判决。宣判后,被告人吴谢宇不服,提出上诉。

吴谢宇弑母案二审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审理

吴谢宇弑母案二审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审理

相关报道:吴谢宇案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审理 律师:吴在狱中精神和身体状况还好

封面新闻记者杨峰

4月22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从“吴谢宇弑母案”辩护人徐昕律师处获悉,吴谢宇故意杀人案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中止审理。

吴谢宇案二审因不可抗拒原因中止 律师:吴状况还好

▲吴谢宇照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4/16003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