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荣耀》今晚大结局 看到第45集的时候非常激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特战荣耀》今晚大结局 看到第45集的时候非常激动

   日期:2022-05-06 15:56: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9    
核心提示:由杨洋和李一桐,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看到第45集的时候非常激动。最后一集,大家顺利完成任务,国际赛结束...

由杨洋和李一桐,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看到第45集的时候非常激动。

最后一集,大家顺利完成任务,国际赛结束。尽管他的团队未能赢得冠军,但燕破岳最终获得了“勇士”特别奖。

《特战荣耀》今晚大结局 看到第45集的时候非常激动

最后一幕真的很感人,因为燕破岳选择了单挑,以最小的伤亡拖住了敌人。这次演习其实是模拟真实案例,当时留下来的上士牺牲了。

当燕破岳做出这样的选择时,所有人都认为燕破岳疯了。留下来就是被淘汰,放弃轻松的地方,但吕屠清楚地知道,燕破岳此时关心的不是地方,而是把这里当成真正的战场,做出最真实的回应。

当所有人都以为燕破岳会被淘汰,最后带着演练组的教官回来的时候,燕破岳不见了。

数据显示燕破岳没有被消灭,但也无法追踪。大家努力找了一夜。最后,燕破岳在清晨的阳光下走回营地,完成了检查。

燕破岳在最后时刻证明了自己,获得了唯一一枚奖牌,但他也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风采。

说实话,这一幕真的很感人。从新兵蛋子到老猎豹,再到勇士,燕破岳真的成长了。

《特战荣耀》结尾,每个人都有一本账。原247团成了磨刀石。熟悉的连长李和班长范退伍了,张天扬和郭魁待在炊事班。

最让我难受的是吕小天和岳空,的牺牲以及曹奔的重伤和退役。猎豹突击队人数众多,最后只剩下燕破岳,郭笑笑和萧云杰。

最后,我忍不住哭了。甚至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说《特战荣耀》过于突出个人英雄主义。燕破岳的人不讨人喜欢,许多角色太尴尬了。

但在看到最后的结局后,我相信很多人会改变对燕破岳,的看法,他们会认为这部剧其实拍得很好。如果仔细看剧情,你甚至会觉得整部剧其实都在平均水平之上。

作为2022年第一部军团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整体水平还不错,故事成长,实战,演习。

00-1010 《特战荣耀》其实拍摄的很真实。剧中出现的大部分装备都是精准的。全剧拍摄了十多天,包括主创团队在部队的实际学习。

很多人很好奇,第40集就能看完,为什么还要加5集?其实最后五集才是升华的地方。

这次比武增加了大家的军事知识,现实中出现了很多演习。反劫机,脏弹,黑鹰坠落,红翼行动等等。

再看最后五集,再和现实对比,你会发现导演的安排其实是与时俱进的,告诉大家现代战争的残酷和我们的对策。

00-1010,当燕破岳发表演讲的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燕破岳真的长大了!

全剧以燕破岳成长为主线。在它面前,大家看起来都是恨铁不成钢。他们觉得他太自大,孤僻,自以为是,傲慢。

但是,在周围人的谆谆教导下,在班长、连长、队长的不断开导下,燕破岳逐渐改变了自己。他以前不在乎队友,后来才懂得珍惜和保护战友。

燕破岳在快速成长,但他也在告诉大家,一个人不可能完美,但如果他能理解别人的建议,他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和燕破岳,在一起,我相信很多人都成长了。

00-1010 《特战荣耀》其实很多情节和故事都被删了,因为审查,当然还有其他原因。其实《特战荣耀》很多演员都是退伍军人或者现役军人。

许多最初拍摄的现役武器装备,

都没能在剧中展现出来,所以有时候我们会无意间看到被模糊化的人,以及打马赛克的字迹。为了保密性,最后进行特殊化处理,有些无法后期的,就只能删减。这也就是为什么,《特战荣耀》堆积了三年才播出的原因。

4、剧中的情感

《特战荣耀》充分给大家展现了除了爱情以外的感情,特别强调战友情。这些感情总让人流泪满面。

比如李祥退伍的时候,我忍不住跟着一起流泪,全连的人自发地来告别,这只有在部队中才能看到。

张天扬甘愿被淘汰的那一晚上,萧云杰追着军车跑,真的好舍不得;白龙自愿退出的时候,燕破岳、萧云杰、郭笑笑三人的喊话,让人心疼。

《特战荣耀》中的感情很浓郁,不仅是剧中人物,还有剧外演员。一起拍摄相处两百七十多天,他们早已成为好朋友。

大结局当晚,孟阿赛和杨洋一起直播,两人边看边哭,舍不得。剧组的杀青花絮一放出来,几乎每个演员都哭了。

在该剧结局之后,不少观众期待第二部,其实仔细看,要拍第二部的可能性很渺茫,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看到杨洋、孟阿赛、巴郎、蒋璐霞二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5/16113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