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迎年内第八涨 到底什么状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油价迎年内第八涨 到底什么状况?

   日期:2022-05-17 00:28:07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上轮油价刚刚上涨后,本轮成品油价格又继续上涨。据国家发改委通知,5月16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85元,每吨柴油上调270元。
  【油价迎年内第八涨】在上轮油价刚刚上涨后,本轮成品油价格又继续上涨。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5月16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85元,每吨柴油上调270元。
 
机构测算,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在本轮调价后,全国大部分地区92号汽油将达每升8.7元左右。

油价迎年内第八涨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1元左右。按油箱容量为160L的大货车计算,加满一箱油将要多支出36.8元。
 
本轮是国内油价2022年第九次调价,也是2022年内油价第八次上调。本次调价过后,2022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八涨一跌零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5月30日24时开启。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王延婷认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高位震荡,上调预期对市场心态有一定提振。近期,国内整体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叠加五一小长假带动,市场需求已稍有好转,出现一波补货行情。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春艳表示,本次汽柴油零售价上调,加油站理论利润空间扩大。在本轮调价周期内,国内主营炼厂产能利用率小幅下滑,而中国独立炼厂产能利用率小涨,但整体来看,汽柴油资源供应量变化不大。
 
另据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预测,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目前来看,国际局势依然复杂动荡,欧盟正在推进全面禁止俄罗斯石油的计划,综合这些因素分析,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涨的概率较大。(葛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5/1618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