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请赐教【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师傅请赐教

   日期:2022-06-29 10:42: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10    
核心提示:思文主持的《师傅请赐教》第五季正在热播,该档节目属于百度百家号重磅打造的生活纪实观察类微综艺。自从四月份开始更新之后,《师傅请赐教...

师傅请赐教

思文主持的《师傅请赐教》第五季正在热播,该档节目属于百度百家号重磅打造的生活纪实观察类微综艺。

自从四月份开始更新之后,《师傅请赐教》讨论了中年男性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30岁裸辞的风险等话题,以其强烈的共情能力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除了节目本身具备的一些社会属性之外,《师傅请赐教》的主持人思文也是该节目的一大看点。脱口秀演员出身的她自带幽默属性,总能够巧妙地化解一些令人困惑的问题。

在关于讨论自己的理想身份时,按照节目组的规定,嘉宾们需要选择成为名人还是成为隐士。出乎意料的是,思文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一名隐形富豪。

参加过《今晚80后脱口秀》、《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等多档热门综艺之后,思文不想要做名人的心思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020年7月,思文和程璐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把夫妻过成兄弟”是让思文一路走红的标志性语录,而两人也最终真的将夫妻过成了兄弟,备受关注的感情生活让他们享受了CP捆绑的红利,也给彼此带来了新的困扰。

离异后的生活并不算是如意,先是正在参加《脱口秀大会》节目的思文选择了退赛,引发轩然大波。紧接着,思文就仿佛消失了一样,她的身影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7月离婚,8月退赛,9月份的思文就确认加盟杨天真组织的新节目《奋斗吧主播》。这档节目邀请到的嘉宾还有黄奕、王琳、蔡少芬等实力派演员,可以看出思文的影响力已不可小觑。

遗憾的是,虽说都是有杨天真加持,但《奋斗吧主播》仅仅取得了6.1的豆瓣评分。有节目参与录制,并不代表有话题度,思文的这一步棋还是失误了。

紧接着,12月份搜狐视频自制的《送一百位女孩回家》里又出现了思文的身影。主打都市女性受众的感情治愈系真人秀,思文的经历很好地符合这档节目的初衷。

值得注意的是,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思文的新家曝光了。开放式的厨房、充满生活气息的冰箱显示出了离异女人思文的生活现状,也向观众传达出了她豁达乐观的一面。

郁郁寡欢、伤心失落这些常见的负面情绪在思文的身上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她的乐观和洒脱,都市独立女青年的形象立住了。

如果说,思文在上海拥有了自己的新家是崭新的开始,那么她在西安购入的另外一套房子多少有点任性的意思在其中。她在节目中自曝,姑姑询问自己是否想要在西安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时,思文仅花了10分钟时间就做了决定。

买到心仪的房子是一件令人心悦的事情,但是10分钟就做下的决定充满了发泄、随意的感觉,可见思文本身的情绪还未调整到一个足够理智的状态。

网上有很多资料表明,思文的家人中离婚率颇高。姥姥离婚2次,母亲离婚5次,小姨也离了婚,长期在这种不算健康的环境中生存,思文自己的心态也会受到影响。

一直标榜自己是独立女性,在节目中将家长里短写成段子进行讲述,思文渴望的是自我的认同。在2021年,除了语言类综艺节目之外,思文还参与了都市话题剧《我在他乡挺好的》的拍摄工作,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配角房产销售小棠。

无论是过去的《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还是现在的《师傅请赐教》,不难看出思文都在拼力证明自己是一个可以治愈受伤的心灵,传递欢声笑语的人。

 
标签: 师傅,赐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6/1648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