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付不了尾款!【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付不了尾款!

   日期:2022-11-02 01:4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5    
核心提示: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发生短时拥塞目前已全面恢复。10月31日晚间,不少网友反映微信零钱通崩了,付不了尾款。

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发生短时拥塞目前已全面恢复。

10月31日晚间,不少网友反映微信零钱通崩了,付不了尾款。21时30分许,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微信致歉称,零钱通发生短时拥塞,目前已全面恢复。

阿里市值1.3万亿,腾讯市值2万亿,同样是大企业,淘宝几年前就能扛住上亿级流量洪峰,没想到,这次淘宝没崩,微信零钱通扛不住了,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感觉今年消费需求都挺大。

10月31日晚,正值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购物狂欢节第一波开售之际,消费者们在晚上8点就可以付尾款了,支付不需要等到凌晨。CNMO注意到,在各位忙着付尾款的时候,零钱通“崩”上了微博热搜,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

不少网友反映,微信零钱通崩了,无法付款。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在保护你的钱包”。随后针对此事,腾讯微信团队发文称,“今日晚间零钱通发生短时拥塞,目前已全面恢复,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付不了尾款!

恢复正常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微信团队的效率很高,称“真的没有想到零钱通的修复能力会那么的快,有被惊艳到”“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也没耽误付尾款”“今晚差点心态崩了,好在修复的及时没有耽误我付尾款”。

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付不了尾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今年的双11不少活动规则进行了简化,让人感到了更多的实在,便宜就直接降价、满减、买送。

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付不了尾款!

其中,京东平台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每满1000元减100元;天猫平台则是全场跨店每满300元减50元、88VIP会员再领820元大额券,优惠可叠加,优惠力度也比往年更大。今年双十一,你“剁手”了吗?微信团队就零钱通崩了致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581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