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踩水上自行车横渡琼州海峡 相互扶持彼此信任很难得的体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两男子踩水上自行车横渡琼州海峡 相互扶持彼此信任很难得的体验

   日期:2023-01-06 00:4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7    
核心提示:两男子踩水上自行车横渡琼州海峡近日,河南两名男子从广东雷州半岛三塘港附近下海,骑水上自行车横渡了琼州海峡到达海南岛,全程耗时6小时。

两男子踩水上自行车横渡琼州海峡

两男子踩水上自行车横渡琼州海峡

近日,河南两名男子从广东雷州半岛三塘港附近下海,骑水上自行车横渡了琼州海峡到达海南岛,全程耗时6小时。

“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骑行工具,在海上要面对永不休止的浪、对未知大海的恐惧,生命时刻面临威胁的感觉达到了顶峰,两个人当时都只有一个想法——活下来。”1月4日,杨更身对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说。

与杨更身一起的是他才认识5个月的朋友韩治业,这是杨更身花27元得到的可以相互无条件信任的朋友。两人在2022年12月24日从河南周口出发,于12月31日到达海口,交通工具是一辆7座的五菱宏光和水上自行车,出发时两人只带了1200多元。

前往海南的目的,杨更身称,是想让这位朋友感受海南的温暖气候。选择骑水上自行车穿越琼州海峡是因为两人到达广东时身上只剩200多元,而两人外加一辆车乘坐轮渡的票价格需要400多元,钱不够。记者查询票务得知,从广东徐闻港出发前往海口,单人轮渡票价为41.5元,两人外加一辆车子的票价共457元。

1月4日,两人骑水上自行车穿越琼州海峡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关注和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是种举动值得敬佩,也有网友认为两人救生衣都没穿,这种行为太危险,或是炒作。对此,杨更身回复,自己独自行走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此次出发之前也做过周密计划,且更向往精神追求,希望网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探索自然,不要盲目模仿。

广东海事局工作人员称,已关注到该事件,提醒群众不要独自下海,海上风险极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41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