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都受牵连【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都受牵连

   日期:2023-01-30 23:37: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0    
核心提示: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政府都受牵连。

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政府都受牵连。

出事了,印度首富深陷欺诈指控,莫迪政府都受到质疑,到底啥情况?

据环球时报1月30日报道,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印度首富高塔姆·阿达尼曾以1191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第三,而近日美国一家投资公司的报告将阿达尼直接从第三拉到了第七的位置,甚至还让这位富豪面临“严肃调查”。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政府都受牵连!

市场层面,1月30日,印度股指Sensex指数跌幅扩大至1%。印度首富高塔姆·阿达尼旗下上市公司Adani Gas、Adani Green、Adani Transmission股价均大跌逾10%。

被做空机构揭老底?印度首富摊上大事

据了解,兴登堡研究公司是美国的投资公司,更是一家知名的做空机构,擅长通过明察暗访的手段揭露企业内幕与丑闻,从而做空股价。

美东时间24日周二晚间,兴登堡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将近100页的长篇报告,题为“Adani Group——全球第三大富豪如何实施企业史上最大的骗局”,矛头直指高塔姆·阿达尼的公司Adani Group。

报告称,兴登堡在此披露为期两年的调查结果,展示证据证明,

“过去几十年里,17.8万亿印度卢比(2180亿美元)规模的高塔姆·阿达尼进行了厚颜无耻的股票操纵和财务诈骗计划。”

《纽约邮报》28日报道称,兴登堡研究公司耗时两年对由阿达尼控股的阿达尼集团展开调查,并于本月24日发布一份106页的报告,指控该集团在进行资本扩张的同时掩盖企业负债,通过境外空壳公司实施“财务欺诈、股市操控及洗钱”等不法行径。千亿美元身家的印度首富出大事!100页报告引发“巨震”,莫迪政府都受牵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