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

   日期:2023-01-30 23:3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2    
核心提示: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我可以说是一个在贵州公安系统内用脚一跺地

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

“我可以说是一个在贵州公安系统内用脚一跺地,也要抖三抖的‘土皇帝’……”这是贵州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赵翔被查处后的自白。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

赵翔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刀刃向内、深入清除害群之马的典型之一。10月23日,微信公众号“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布文章《“我可以说是一个土皇帝……”教育整顿彻查当“两面人”的公安厅副厅长!》,披露了赵翔违纪违法的案情。

公开资料显示,赵翔出生于1955年8月,河北围场人,长期在贵州公安系统任职,曾任省公安厅禁毒工作处处长、省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2006年4月,赵翔任贵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12年8月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2014年1月明确为正厅长级,分管厅常务工作。

2016年1月,赵翔离开公安系统,任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5月退休。

2020年11月,贵州省纪委监委宣布赵翔接受调查。2021年5月,他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落马贪官自述:口子破了就挡不住,只要给我送钱就收送酒都要!

经查,赵翔违反政治纪律,在党内搞团团伙伙,做两面人,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将应由本人支付的费用交由其他单位支付;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为他人在职务晋升、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违反群众纪律,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执法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2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