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房价肯定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房价肯定涨

   日期:2023-01-30 23:3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5    
核心提示: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以后房价肯定涨日前,立项筹备已近十年之久的故宫博物院北院区,正式破土动工,争取在2025年、故宫博物院建院100周年之际对外开放。

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以后房价肯定涨

日前,立项筹备已近十年之久的故宫博物院北院区,正式破土动工,争取在2025年、故宫博物院建院100周年之际对外开放。

北院区位于北京西北郊,海淀区西北旺镇的西玉河村。南侧临水,北面叠山,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距离故宫博物院30多公里,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从地图上看,北院区所在地三面环水,西面紧邻一个很大的居民社区:上庄镇上庄家园。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以后房价肯定涨。

“眼巴巴地盼了好几年,终于等到破土动工了。”上庄居民刘师傅告诉记者,从项目立项消息公开后,他就持续关注着。

“你们外地人不知道,我们这里属于海淀的山后区,也是农村地区,过去曾是最穷的地方。同在北京城,但山后地区的房价,一直远远低于其他地区。你说,这么大的故宫博物院搬过来,往后的人流量该有多少?首先,房子肯定涨价。”

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房价肯定涨

上庄家园有6个社区、3000多户人家,常住人口上万。居民李女士说,虽然是个大社区,但大产权的房子在这里没有几幢,均价6万元上下,大部分是小产权房子,均价4万到5万元,和北京的房产均价差距蛮大的。最近的地铁线还停留在永丰站,离上庄家园至少3.3公里。

“这么大的博物馆来了,这里房价肯定上涨,地铁说不定也会修过来。”说这话的李女士有些兴奋。故宫博物院要在30公里外开建分院附近村民欢欣鼓舞:以后房价肯定涨。

南沙河边一家旅游公司的小彭说,“我们上下班会经过这里,看到很多的工程车辆在忙碌。对于故宫博物院分院还是满怀期望的,这么有影响的国家级博物馆,建成后肯定会凝聚更多的人气和底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3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