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父亲:尸检出结果后办后事 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胡鑫宇父亲:尸检出结果后办后事 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

   日期:2023-01-30 23:3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9    
核心提示:胡鑫宇家属:遗体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找到衣服疑似反穿,“几乎是骸骨”失踪106天后,胡鑫宇遗体在致远中学南侧金鸡山树林中被发现。

胡鑫宇家属:遗体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找到

衣服疑似反穿,“几乎是骸骨”

失踪106天后,胡鑫宇遗体在致远中学南侧金鸡山树林中被发现。据媒体消息,1月29日下午,经家属同意,警方对胡鑫宇完成尸检。

1月30日上午,铅山蓝天救援队的朱先生告诉记者,胡鑫宇失联后,铅山县蓝天救援队曾在学校附近的山上寻找,但没有收获。1月份时,蓝天救援队在官方的组织下对铅山县的这些山林进行搜索,“但是我们不是说到处乱找,我们是根据他们的安排,是在靠近胡鑫宇老家的一大片山林,我们一直搜索到前天(28日)下午。”

↑仓库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仓库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1月30日,记者从胡鑫宇父亲处证实,胡鑫宇遗体发现地系金鸡山上某粮库。他回忆,孩子被发现时穿着校服,缢吊在粮库围墙附近的树上。据媒体报道30日10时许,多辆警车和一辆挖掘机开上金鸡山附近,距致远中学不远处一粮库被围起警戒线,有工作人员在勘察现场。胡鑫宇父亲称,家属均已回到老家,胡鑫宇后事在尸检结果出来后办理。据上饶警方通报,28日12时许,警方在金鸡山区域发现一具缢吊尸体,后检验确定死者系胡鑫宇。

1月30日上午,在胡鑫宇外婆家,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回忆,28日当天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

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鑫宇找到了,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

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

↑仓库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仓库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记者查阅卫星地图发现,在致远中学南侧确有一片仓库建筑物。1月3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现场实地航拍发现,确实有几个大型仓库,记者还亲眼看见警方疑似在侧边一个小仓库出入,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事发地。

实地探访胡鑫宇被发现的树林:

山路狭窄难攀登,可搜寻范围较大

据红星新闻,1月30日,记者来到发现胡鑫宇尸体的金鸡山进行实地探访。记者发现,金鸡山可搜寻范围较大,虽然山势不高,但有数个山头,山路狭窄,满是砍伐过的树木和荒草,较难攀登。

从学校正门右侧一条小路向上走即可进入金鸡山范围,从校门口登上山顶只需要二十分钟左右。山上林木横生,满是灌木丛和树枝,树平均高度三四米,较为茂密,地上布满枯叶和荆棘。

山势并不高、不陡,从山顶向下俯瞰,能看到致远中学的教学楼。早六点半,记者听到了致远中学的响铃声。七点过,致远中学内响起了学生跑操的音乐。

↑从金鸡山上能看到致远中学

↑从金鸡山上能看到致远中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74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