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给大陆“划三条红线” 大陆能答应吗?拭目以待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洪秀柱给大陆“划三条红线” 大陆能答应吗?拭目以待吧

   日期:2023-02-05 02: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2    
核心提示:自从进入2023年之后,美台勾结就开始愈发频繁,美方已经传出消息,美国众议长麦卡锡将会在4月份窜台,与此同时,美方近20名议员提出涉台议案,就认为美方应该放弃“一中”政策

自从进入2023年之后,美台勾结就开始愈发频繁,美方已经传出消息,美国众议长麦卡锡将会在4月份窜台,与此同时,美方近20名议员提出涉台议案,就认为美方应该放弃“一中”政策,并且对台湾给与“外交承认”,可以说美台是在挑战中国的底线。

洪秀柱给大陆“划三条红线” 大陆能答应吗?拭目以待吧

越是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更有必要亮出自己的态度,日前国台办主任宋涛公开表态,大陆愿意与岛内就和平统一进行深入协商;之后洪秀柱也亲自赴陆与宋涛进行了会面。

洪秀柱给大陆“划三条红线” 大陆能答应吗?拭目以待吧

宋涛在会谈时表示,我们会继续坚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尊重并关爱同胞,对此洪秀柱也强调,台湾不应缺席民族复兴浪潮,宋涛对于洪秀柱的言论表示赞同,并提出大陆支持台湾同胞参与现代化建设,也愿意看到更多人能为祖国统一发挥作用。

同时洪秀柱也向大陆提出了三个条件,第一,就是很多台商都非常希望全面开放“小三通”,有利于增加两岸交流合作的机会,这也是台商非常需要的机会,第二,就是增加两岸直航的航点,让台商来大陆发展更加便利,享受大陆对台的优惠政策;第三,希望大陆尽快回应有关之前台商因检疫不合格等原因,商品无法输入大陆的问题。

洪秀柱给大陆“划三条红线” 大陆能答应吗?拭目以待吧

可以看出,洪秀柱提出的条件都是从岛内利益出发,为台湾争取更多的实惠,最后她还强调,随着疫情影响不断减小,两岸也应该加强沟通,奉劝民进党不要再阻碍两岸交流,给台海和平一个机会。洪秀柱在岛内的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她的态度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一大部分人的态度和立场,也可以替某些摇摆不定的人作出正确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4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