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50万大军压境,泽连斯基或等不到新军援,俄方给了基辅一个选择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俄50万大军压境,泽连斯基或等不到新军援,俄方给了基辅一个选择了!

   日期:2023-02-05 02: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4    
核心提示: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国家一直向基辅提供资金和武器支持。随着冲突进入白热化,援乌武器也不断升级,美国继提供主战坦克后,又将援助远程火箭弹,不断挑衅俄方底线。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国家一直向基辅提供资金和武器支持。随着冲突进入白热化,援乌武器也不断升级,美国继提供主战坦克后,又将援助远程火箭弹,不断挑衅俄方底线。俄乌冲突爆发一周年之际,俄总统普京决心摊牌了。

乌克兰自行火炮向俄罗斯军队袭击

乌官员透露俄50万大军压境

俄乌冲突不断升级之际,外界纷纷猜测俄军将在近期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攻势。乌克兰防长列兹尼科夫表示,俄罗斯将会召集一支规模庞大的部队,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50万人,2月24日或许就是俄军进攻的开始时间。

此前,俄乌一直在顿巴斯地区激烈交锋,僵局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近段时间以来,这种局面才被打破,俄媒报道称,乌军在扎波罗热地区的第一条战线已经接近全军覆没,俄军在前线取得重要突破,夺下战略要地索列达尔,攻入武赫莱达尔。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不得不承认,乌克兰东部的战事非常严峻。外界纷纷猜测,这种局势下,俄军将加大攻势,一鼓作气结束战争。

乌克兰防长列兹尼科夫

此外,乌情报部门透露称,俄总统普京已经下达最新命令,俄军必须在春季结束之前夺下顿巴斯。

西方国家不断试探俄方底线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美国官员披露,拜登政府将向乌提供新一批援助,价值22亿美元,其中包括射程150公里的远程火箭弹,这也是美国首次提供该武器,这种远程火箭弹适用于“海马斯”和M270型火箭炮,乌军希望借此打击俄军位于克里米亚的军火库,切断俄军的后勤补给。

美国政府还同意援乌“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德国也在盟友的压力下宣布提供“豹2”坦克。与此同时,一些西方国家开始公开谈论向乌克兰提供战斗机的可能性。西方不断升级的军援无疑加大了俄罗斯本土被打击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乌官员表示,乌军将尽力在夏季夺回克里米亚。众所周知,当初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爆炸后,俄军用对乌全境的大规模轰炸表明了态度。乌官员的言论可谓是触及了俄罗斯的底线。

俄军阅兵仪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43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