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侵权林俊杰登报致歉 “海王”谣言终被澄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网友侵权林俊杰登报致歉 “海王”谣言终被澄清

   日期:2023-04-11 00:1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8    
核心提示:还记得前年最红的八卦之林俊杰是海王吗?后来林俊杰公司发声明,说欢迎有证据的人直接去报警,会全力配合调查。一年多过去了,最近网友侵权林俊杰刊文致歉了,说都是自己恶意捏造的。

还记得前年最红的八卦之林俊杰是海王吗?

后来林俊杰公司发声明,说欢迎有证据的人直接去报警,会全力配合调查。一年多过去了,最近网友侵权林俊杰刊文致歉了,说都是自己恶意捏造的。

 网友侵权林俊杰登报致歉 “海王”谣言终被澄清   网友侵权林俊杰登报致歉 “海王”谣言终被澄清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法院刊登蒲某某向林俊杰的致歉声明。声明显示,蒲某某账号于2021年7月29日发布《6大矛头直指:林俊杰或继吴亦凡后,有望成为下一个“海王”?》的文章,该篇文章内容恶意捏造并散布有关林俊杰的不实谣言和虚假信息,对林俊杰的名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引发公众误解。经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审理并作出的(2022)粤0305民初21410号民事判决书认定,案涉侵权文章侵犯林俊杰名誉权,蒲某某对判决内容完全认同并愿意履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61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