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

   日期:2023-04-18 00:48: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8    
核心提示: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CBA季后赛第一轮,上海队与江苏队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引发轩然大波,被人们认为是假球,痛批李楠在最后时刻领先4分,故意出现低级错误

CBA季后赛第一轮,上海队与江苏队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引发轩然大波,被人们认为是假球,痛批李楠在最后时刻领先4分,故意出现低级错误,被上海队逆转比赛。一时间网络对李楠和江苏队狂轰滥炸,媒体人群情激昂,让李楠滚出去,别在CBA执教。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楠面对记者的质疑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们的球员年轻,而且年轻球员很多,他们打得好与不好都正常。这就暗示他们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4次失误也是正常的情况,不意味着是故意输给上海队,打默契球。沪媒强硬回应篮协!

面对篮协的一纸公告,沪媒也是做了强硬回应,东方体育名记、跟队记者薛思佳在个人社媒上转发了中国篮协的公告,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希望中国篮协尽快就布莱德索处罚的依据和理由给俱乐部一个回应,不要就这么莫名其妙过去了。沪媒强硬回应篮协!

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

事实上一切都是联盟由于过重处罚血布引起的。上海队非常不满对血布禁赛4场的处罚,球迷也议论纷纷,称是丧尽天良的处罚,没有一点灵活性,都季后赛了还给外援停赛4场,不明显摆着不让他们打季后赛吗?不少球迷说CBA公司的处罚实现了双标,认为山西的邢志强、浙江的程帅澎和血布都是一个性质,前面两个停赛1场,血布也应是停赛1场,给他停赛4场未免太重了。还有付豪故意肘击纪卓同,差一点倒地,都没有追加处罚。

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

上海男篮对血布的处罚,进行了申诉,但没有作出减轻处罚。看得出东方体育记者薛思佳对血布的处罚还耿耿于怀,要求CBA公司给出处罚血布的理由和依据,不要就这么莫名其妙过去。

沪媒强硬回应篮协:希望篮协公布布莱德索处罚依据

跟队记者薛思佳,是球队的传话筒,他的发声实际就是上海队的声音,他们不仅对处罚血布表示不满,也意味着对中国篮协调查处理假球的决定表示不满。沪媒强硬回应篮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03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