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胡明轩比赛前受伤 所面形势十分严峻【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徐杰胡明轩比赛前受伤 所面形势十分严峻

   日期:2023-04-20 00:56: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6    
核心提示:4月18日晚,广东男篮以大比分109比96轻取夺冠热门浙江广厦男篮。而在这场比赛赛前,广东男篮杜峰表示,徐杰脚部受伤,胡明轩腰部拉伤,张皓嘉膝盖伤势严重,球队面临的困难非常严峻。

4月18日晚,广东男篮以大比分109比96轻取夺冠热门浙江广厦男篮。而在这场比赛赛前,广东男篮杜峰表示,徐杰脚部受伤,胡明轩腰部拉伤,张皓嘉膝盖伤势严重,球队面临的困难非常严峻。

首先记者问杜锋,“10几天没有打比赛了,球队现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杜指导回答道,“身体状况比较困难吧,球队伤病较多,前一段时间,我们和深圳队打教学比赛,徐杰的脚扭伤了,还是比较严重的,今天到底能不能打还不一定。胡明轩的腰也拉伤了,也是前三天没训练,昨天才刚刚恢复训练,所以人员这块比较困难。包括张皓嘉,在之前和新疆比赛时膝关节被坐到了,出战存疑,内线、外线都很困难。”

记者问杜锋是否还和其他球队打了一些热身赛,杜指导表示,“没有其他比赛了,因为广州队也要备战、比赛。所以这方面对我们来说也比较困难。包括浙江广厦,是去年的亚军,现在状态也很好,我们去年也止步半决赛了,所以还是要准备困难。”

谈到浙江广厦队中自己带过的弟子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等人,杜锋表示,“广厦这几年一直在进步、成长,特别是大秋、孙铭徽、赵岩昊,还有小朱,整个内外线实力非常平均,又是在一个成熟的年龄阶段,我们球队还是要跟广厦多学习。”

记者问,“球迷都觉得下半区比较残酷,强队云集,您怎么看?”

杜锋回答道,“我之前赛季前就说过了,目标就是进季后赛,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完成了,剩下的大家放开打就好了。”

 
标签: 徐杰胡明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2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