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

   日期:2023-04-20 00:56: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5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宣德雷蒙德-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部分依据是他违反体育精神的历史行为。格林不打,勇士本赛季胜率33.3%。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宣德雷蒙德-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部分依据是他违反体育精神的历史行为。格林不打,勇士本赛季胜率33.3%。

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

勇士跟国王的第二场对决,追梦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因为小萨抱腿的动作,他选择报复,踩踏了对方的肋部,被裁判吹了二级恶意犯规,当场被驱逐。

赛后,双方展开了大辩论。国王这边各种暗示联盟要追加禁赛追梦,当事人小萨控诉追梦行为不可接受,相信联盟会做出正确公正的决定。勇士这边自然为追梦说话,从科尔到水花,都避重就轻。追梦本人则是充分发挥社媒的作用,控诉小萨抱腿,自己是不得已为之,树立受害者形象。

有趣的是,两人赛后都进行了X光检查,小萨的肋部避免了受伤,追梦据称脚踝酸痛。

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

如今联盟的罚单也出炉了,追梦因为这个踩踏动作被联盟追加禁赛一场,对勇士来说,这是重创。

据统计,职业生涯追梦此前一共被禁赛3场,被驱逐17次,生涯总罚款金额接近130万美元。

不过别看只是禁赛了追梦1场,对于目前总比分0-2落后的勇士来说,影响还是蛮大的。对面的小萨虽然不是大帝约老师这种T1级别的大咖,但好歹也是3届全明星中锋,集年轻、全能、效率为一体,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入账19.1分12.3板7.3助。

这种内外兼修的传统欧洲中锋,面对内线本就捉襟见肘的金州,只需要高举高打,很容易就能打出降维压制。

金州禁区有谁?似乎靠得住的只有卢姥爷这位大长腿....

想再找额外禁区帮手的话,兰姆、杰迈克尔-格林是难以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放眼一望,确实只有3、4位摇摆的追梦能顶上一顶了。

而如今追梦被禁赛,那国王的战术策略就很明确了。

小萨为主,福克斯蒙克两肯塔基兄弟领衔为辅,带着巴恩斯、米切尔等人一股脑往篮筐冲就完事了,早点让卢姥爷毕业,比赛打得就能更顺风顺水。

后者一旦下场,别说护框,勇士的篮板球冲抢都要成问题。

NBA官方:追梦-格林因踩踏萨博尼斯而被禁赛一场!勇士生死战遭重创!

内线是别指望守得住,那此时就要仰仗锋卫线的发挥进行绝地反击。事实是昨天G2的翻盘点也在锋卫线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29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