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背后公司 跨国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多家子公司【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起底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背后公司 跨国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多家子公司

   日期:2023-04-21 00:4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0    
核心提示:#起底宝马冰淇淋背后公司#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淇淋时,对中国访客和外国访客有所区别对待。

#起底宝马冰淇淋背后公司#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淇淋时,对中国访客和外国访客有所区别对待。网友表示,当中国访客去领冰淇淋的时候,工作人员宣称已经发完了,但当外国访客去领的时候,工作人员却热情接待,还贴心教他们如何食用。现场有访客对该行为表示质疑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上前将放置冰淇淋的保温箱抱走。该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众多网友不满,认为这是一种崇洋媚外的行为,不尊重中国消费者。

起底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背后公司

起底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背后公司

据悉,该展台发放的系“luneurs冰淇淋”,有截图显示MINI中国账号18日曾发布微博称,luneurs冰淇淋限量派送,目前该微博已不可见。

宝马MINI展台冰淇淋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宝马称是误会,管理不善-有驾

从这一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当今全球化的时代,跨国企业要想在各个市场取得成功,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要注重文化差异和消费者心理。任何一点细节都可能影响企业的形象和声誉。宝马MINI展台冰淇淋事件给我们敲响了一个警钟,提醒我们要尊重每一个消费者,不分国界和肤色。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企查查APP显示,luneurs冰淇淋关联公司系上海珍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KENNY SOUKSAMRANE,注册资本1425.9万美元,现有17家分支机构,在南京、深圳均投资有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38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