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举办“淄博烧烤节”让烧烤成淄博城市新名片 淄博能否成为新网红城市?【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五一将举办“淄博烧烤节”让烧烤成淄博城市新名片 淄博能否成为新网红城市?

   日期:2023-04-21 00:4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8    
核心提示:刚刚媒体报道,从淄博传来一个好消息。淄博市将举办淄博烧烤节拟于“五一”前后举办。同时,淄博拟定3月一11月为“淄博烧烤季”。

刚刚媒体报道,从淄博传来一个好消息。淄博市将举办淄博烧烤节拟于“五一”前后举办。

同时,淄博拟定3月一11月为“淄博烧烤季”。

淄博的计划是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环节,推出一批“淄博烧烤”特色文旅主题产品。策划"春光好淄博烧烤”文旅活动,设计推出以青春淄博烧烤季”为主题的一日游、两日游线路,让游客来淄博品尝烧烤美食的同时,深度体验淄博的各大景点,享受各具特色的文旅资源。

五一将举办“淄博烧烤节”让烧烤成淄博城市新名片 淄博能否成为新网红城市?

同时,还要在各大景区开辟特色烧烤区域确保淄博烧烤热度不减、效应持续。

对此,无论是淄博本地网友还是省内网友,乃至全国网友,纷纷对淄博进行点赞。

第一,淄博抓住了这一次网红烧烤牌。说实话淄博是一个老工业城市,但是这些年发展确实没有什么特色,夹在济南和青岛之间存在感并不强。同时在经济、旅游、农业等各个方面也比不上隔壁的城市潍坊。

但是今年以来谁也没有想到淄博居然通过烧烤,突然成了网红城市。

 

其实淄博烧烤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小有名气。但是今年开春以来,突然济南很多大学生到了周末成群结队的坐火车去淄博排队吃烧烤,一下子就让淄博烧烤在网上出了名,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于是淄博市顺势推出了烧烤节等一系列活动,也是水到渠成的。毕竟这次淄博靠着烧烤出个名,如果打好烧烤牌可以给淄博带来更高的知名度,对于淄博的经济和旅游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五一将举办“淄博烧烤节”让烧烤成淄博城市新名片 淄博能否成为新网红城市?

第二,希望淄博的从业者能够守住职业底线,肉要真材实料,价格要公道实惠。

毫无疑问,现在淄博烧烤出名了,会有更多的省内游客乃至全国游客,专程到淄博去品尝烧烤,那么去的消费者多了,就可能会出现一个问题,比如说肉的质量不好,或者说烧烤的价格太贵,如果真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就会引发消费者的反感,从而影响到淄博烧烤的密度,这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淄博本地的朋友说,这些问题其实也不需要太担心,因为淄博本地的烧烤店众多,如果谁把价格抬上去了,如果谁的肉质量不好,很快就会被淘汰。

五一将举办“淄博烧烤节”让烧烤成淄博城市新名片 淄博能否成为新网红城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41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