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第二次减持中金公司 本次减持前,海尔金鹰持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的6.32%【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海尔第二次减持中金公司 本次减持前,海尔金鹰持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的6.32%

   日期:2023-05-10 00:4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0    
核心提示:海尔第二次减持中金。5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海尔金鹰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中金公司A股股票,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

海尔第二次减持中金。

5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海尔金鹰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中金公司A股股票,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按照最新股价计算,本次减持金额将超过40亿元。本次减持前,海尔金鹰持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的6.32%。

这是海尔金鹰第二次减持中金股份。去年,海尔金鹰减持中金股份1.94%,减持金额约37亿元。据悉,海尔金鹰入股中金,浮盈超百亿。

海尔第二次减持中金公司  本次减持前,海尔金鹰持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的6.32%

近期,多家券商股东公布了减持计划,包括国信证券、红塔证券、湘财股份等均发布了股东拟减持的公告。今年证券市场有所好转,尤其是4月份券商板块回暖。不少券商的股价已经出现了不小的涨幅。

海尔先后减持中金

中金公司公告,2023年5月6日,公司受让5%以上股东海尔集团(青岛)金鹰控股有限公司【原名“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海尔金鹰拟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A股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尔金鹰持有中金公司A股约3.05亿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的6.32%。已上市流通。中金公司2023年一季报显示,海尔金控为中金公司第三大股东。

具体而言,海尔金鹰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结束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654.5万股中金A股。占中金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5月5日收盘,中金公司A股股价为42.73元。以此粗略计算,海尔金鹰减持收益将达到41亿元。

事实上,这并非海尔金鹰首次减持中金A股。去年6月14日,海尔金鹰也曾发布减持中金的公告。当时,海尔金鹰持有中金A股3.99亿股,占中金总股本的8.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931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