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再谈ChatGPT:国内需要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周鸿祎再谈ChatGPT:国内需要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

   日期:2023-05-10 00:47: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1    
核心提示:周鸿祎再谈ChatGPT:国内需要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近日,周鸿祎在俞敏洪直播间谈到了对ChatGPT的看法。

周鸿祎再谈ChatGPT:国内需要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

近日,周鸿祎在俞敏洪直播间谈到了对ChatGPT的看法。

近日,三六零创始人周鸿祎在俞敏洪抖音直播间和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作客,并谈论了国内大模型扎堆情况。周鸿祎再谈ChatGPT,周鸿祎称,现在大家能进入赛道,首先要感谢ChatGPT探索出了方向,剧透了技术路线,又要感谢整个开源的生态,包括开放的论文、公开的讨论,还有工程化的训练等,但他认同搜狗创始人王小川的观点:国内大模型与ChatGPT的差距至少有两年。

他认为,国内互联网公司都在做大语言模型的原因,是因为这项技术对中国很重要,它能够给各行各业带来工业革命级的推动。周鸿祎再谈ChatGPT!

周鸿祎再谈ChatGPT:国内需要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

周鸿祎认为国内选手一开始采取的是模仿与跟随策略,但在逐步研发投入的过程中,随着场景拓宽和用户拓宽,未来甚至可能实现弯道超车,但如果不经过这两年的模仿和抄袭,上来就说自己能超越那就叫吹牛。

ChatGPT是OpenAI开发的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基于GPT-3.5和GPT-4这两个目前最先进的大语言模型。ChatGPT可以与用户进行自然对话,并在多个知识领域提供详细和流畅的回答。周鸿祎再谈ChatGPT!

周鸿祎表示,互联网公司都去做大模型的原因,是因为没人能笃定某一家公司能做出来成功的大模型产品。但这个技术对中国很重要,它是工业级的,对各行各业都能带来工业革命级的推动。

周鸿祎称,他同意王小川的观点。此前王小川认为OpenAI比国内领先三年时间。追上GPT-3.5可能用一年时间是有机会的,但目前OpenAI已经达到GPT-4的级别,GPT-5也在训练过程当中了。

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现场演示“360智脑”时再度翻车,在询问自己和俞敏洪谁的英语水平高时,360智脑“避重就轻”称:“俞敏洪的英语水平在业内是出了名的”,并未给出完整回答。对此,俞敏洪笑称,360智脑是“不想得罪老板”。此外,在成功合成周鸿祎与俞敏洪合照后,360智脑在制作“俞敏洪喝啤酒”图片环节失败了,周鸿祎解释说,可能是因为360智脑储备俞敏洪图片不够导致的。周鸿祎再谈ChatGP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931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