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国在伊拉克犯下多少罪行”?BBC记者被人当面质问怼的哑口无言【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贵国在伊拉克犯下多少罪行”?BBC记者被人当面质问怼的哑口无言

   日期:2023-05-27 01:0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9    
核心提示:​“你们国家在伊拉克又犯下多少罪行?!他们被逮捕了吗?(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当时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儿呢?”

“你们国家在伊拉克又犯下多少罪行?!他们被逮捕了吗?(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当时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儿呢?”

当地时间24日,被追问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到访该国时,作为海牙国际刑事法院(ICC)成员国的南非是否会将其逮捕,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ANC)秘书长菲基莱·姆巴卢拉(Fikile Mbalula)在节目上火力全开,狂怼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持人,一番高能输出堵得对方连话都插不上,被网民形容直接“哑火”。

“贵国在伊拉克犯下多少罪行”?BBC记者被人当面质问怼的哑口无言

面对一脸愕然的主持人,姆巴卢拉严肃强调道:“你们对普京大做文章,而不是致力于俄乌和平。我们清楚俄乌战争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只想要和平。”

从这段对话,可以看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视和平,就如非国大秘书长菲基菜·姆巴卢拉先生所说,世界上倡导和平的机构,在关键时刻绝不能保持沉默。和平是人类社会的基础,是我们生活的保障。毕竟,没有和平就没有稳定,没有稳定就没有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美好的未来。因此,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我们应该保持冷静,避免过度的猜疑和敌意,大家一起努力,为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作为全球公民,我们也需要重视我们自身的责任。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和平警钟,关注各个地区的社会安全和和平秩序,努力为维护和平出一份力。建议大家可以多关注和平的宣传组织和和平志愿者,这些组织和人员无私奉献地为世界和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后,希望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和平。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应该团结一心,为和平而战。不管发生什么,我们绝不能失去希望,而是要一起守护这个美好的世界。相信只要我们合作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一个快乐、和谐、安全的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20118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